日日顺供应链迎来Z时代新创客,人才体系再次释放活力!

发布时间:2022-08-04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又逢一年毕业季,近日,来自全国26个省80所高校的应届生以新创客的身份正式加入日日顺供应链。这些莘莘学子带着初出茅庐的朝气,顺利完成了为期两周的集训,即将正式开启在日日顺供应链的职业生涯。

时代与人才共发展,面对Z时代的年轻一代创客,日日顺供应链在为其提供更加多元的就业机会的同时,也搭建了助其快速成长的职业发展通道和创业创新的开放平台。在集训开营仪式中,日日顺供应链CEO王正刚从角色、心态、行为模式、学习能力等方面向新创客提出三个“变”和三个“不变”,并表示:“由企业物流发展到物流企业,再到供应链管理服务企业以及场景物流生态平台,日日顺供应链在不断探索,这些平台能力也为每个人的发展成长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据悉,针对2022届新入职大学生创客,日日顺供应链制定了为期6个月的校园创客训练营计划,设立了包括轮岗互评、导师带队、岗位互选、深度历练等创新培养机制,利用集训和轮岗实训等多个环节,打造实践“练兵场”,助力新创客快速完成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角色转变,顺利融入日日顺供应链。

伴随两周集训落下帷幕,新创客们的成长也初见成果。作为日日顺供应链的新创客,来自中山大学的米蔚峰总结道,“两周集训让我更加坚信加入日日顺供应链的选择是正确的!它为我们提供了优质平台和足够的发展空间,能够让我在岗位上落实所学知识,施展个人抱负。”

归属感和目标感也成为日日顺供应链新创客频繁提及的关键词。来自沈阳师范大学的李玲珑说,“真的很开心,和谐的团队氛围让我摆脱了初入职场的紧张。这个过程也让我找到信心,现在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正式进入岗位。”

勇于挑战、敢于创新……年轻创客身上有很多宝贵品质,也是企业的宝贵财富。在集训结营环节中,围绕“颠覆、创新、创业”三个方向,日日顺供应链总经理于贞超寄语新入职创客,希望他们“成为组织升级的破局者,新技术应用的创新者和实践者,创业创新的主体和中坚力量。”

坚持“人的价值最大化”,打造独有的“创客制”,海尔获评2022福布斯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海尔旗下日日顺供应链始终践行海尔“人单合一”模式,聚焦“人的价值最大化”迭代升级创客机制,持续赋能人才培养,让每位创客都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价值,实现人才引得来、用得好、留得住。目前,日日顺供应链依托创客机制广纳贤才,已逐步建立起开放、灵活的人才池,同时通过定制化培训提升创客竞争力,不断完善供应链人才体系建设。

时代风浪中机遇与挑战并存,新创客们要传递双创精神,勇挑企业大梁。正如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周云杰对青年人的勉励:“做企业的合伙人,做自己的CEO”。

面对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日日供应链也将携手新时代人才,与时代同行,提升自身在供应链管理服务方面的能力和科技创新方面的竞争力,持续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