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睿迪中标泉州水务大脑

发布时间:2022-08-03 来源:北京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2年8月,海丝埃睿迪(埃睿迪与泉州水务合资公司)成功中标泉州水务集团水务大脑(二期)项目,中标金额3295.0167万元。埃睿迪将提供软硬一体的全栈解决能力,通过iReadyInsights敏捷化数字孪生平台、InsightsX智能硬件平台等数字化平台产品助力泉州水务集团数字化转型升级。

埃睿迪将进一步深化与泉州水务集团达成的战略合作,继续发挥双方的产业和技术优势,在已建设成果基础上,进一步夯实智能化基础设施和水务数字化建设的打造,实现全流程数字化覆盖、全周期智能化管理、水资源高效化利用,为水务行业数字化转型描摹出高质量样本。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