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西北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刚为新员工讲授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2-08-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8月1日,中建交通西北公司2022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工作正式启动。又一批新生力量集结于此整装待发,中建交通西北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刚为80余名新员工讲授了一堂《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团课。

王刚围绕“中国共青团发展历程、对新时代青年的六点要求、新时代如何做好青年工作”三大板块进行讲授,并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建交通、中建交通西北公司的发展历程,描绘了未来企业发展的战略宏图。

王刚激励广大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不断锤炼品德修为。王刚对新员工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以更强专业素养迎接竞争和挑战;向优秀前辈学习,向身边的优秀同事学习,在实践锻炼中学习,主动到去基层一线、去项目上去经受风雨、摔打磨炼、增长本领,用奋斗奏响新时代的强音。

二是要坚定信心、保持干劲。要紧紧围绕中建交通和西北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积极投身到企业发展建设中去,在疫情防控、攻坚克难等工作中贡献青春力量、体现青春价值,让青春岁月在奋斗中出彩。

三是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实干前行。要勇挑时代重担、施展青春才华,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中建交通西北公司发展结合起来,大力弘扬“实干干实、快干干好”的工作理念,拿出“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谱写建设中建交通西北公司“十四五”篇章的征途上发出青春的夺目光彩。

大合影.jpg

中建交通西北公司党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青年工作,积极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各级党团组织要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当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把大局所需、共青团所能、青年所长结合起来,带领全公司广大青年朋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谱写中建交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