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衣服晒不干?海尔双擎:晒不干却能烘得干

发布时间:2022-08-03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今年中伏超长待机,足足有20天,从7月26日延续到8月14日。中伏天高温闷热湿度大,不仅感觉湿热难耐,衣服晒不干、发霉有异味也让人十分苦恼。

其实,不妨使用海尔双擎干衣机烘干衣物,衣物即洗即干,从此告别晾晒。同时,阳台释放出来的原有晾晒区域可以用来打造健身、休闲等智慧阳台场景。

三伏天衣服晒不干?海尔双擎烘得干

三伏天室外处于高温、潮湿、闷热状态,空气中潮湿,不仅体感不适,衣物也晾不干,甚至会有霉味。这时候一台海尔双擎干衣机解决晾晒烦恼,让你天天都能穿上干爽衣服。

海尔干衣机通过乒乓球演示故事直观展示海尔双擎烘干的实力,视频里工作人员将3个乒乓球放置在海尔双擎干衣机的出风口装置上,启动后,传统单擎干衣机只能在内筒正转的时候将小球吹上去,内筒反转或者不转时小球就会因为没风而掉落下来。而海尔双擎干衣机无论内筒正转、反转还是不转,3个小球都稳稳的悬浮,还能根据程序的变化上下浮动。这样鲜明的对比,让用户对双擎科技眼见为实。

为何双擎干衣机能做到烘得干?海尔双擎热泵科技,拥有独立电机和独立风机两个动力,1个电机独立控制内筒,实现内筒1:1正反转,有效防止衣物缠绕,并将衣物充分抖散。1个风机独立控制风扇,能做到正转有风、反转有风、停转也有风,再搭配智能变速风科技,还能做到风力调节,小件悬浮柔烘,大件舒展透烘。

反观传统干衣机,它只有一个电机,要同时驱动内筒和风机,因而只能做到单向转,内筒正转时才有风,反转和不转时没有风,衣物烘干效果不理想。

彻底告别晾晒,智慧阳台升级洗护新生活

如今,许多年轻人住新房觉得衣服晾晒在阳台不美观。于是,选择一台海尔叠黛和美洗干护理机一步到位解决洗护难题。它的上筒干衣机搭载的双擎热泵科技,不仅烘得干烘得透、还能除菌除螨、过滤毛絮实现居家软清洁;下筒是直驱洗衣机,运行更安静更平稳,实现洗衣、烘衣、护衣一体集成。

这样一来,在阳台场景,可以通过洗衣机、干衣机、护理机三合一集成,让用户彻底告别晾晒,释放出阳台原有晾晒功能区域,可以打造健身、亲子、萌宠、阅读等多元化的场景,让阳台小空间,大有作为。

在创新技术的支持下,海尔干衣机为用户带来完整、流畅的洗护体验,阳台场景再次升级,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生活方式,也再次实现了市场份额的增长。据中怡康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第29周的年累数据显示,海尔干衣机市场份额38.1%,稳居市场第一。

即日起至8月底,海尔洗衣机在全国启动第六届洗衣节,在线上线下开展一系列活动,包括深度清洗、以旧换新和免费烘干等服务,为用户免去预约、排队和等待的麻烦,有需求的小伙伴可以持续关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