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利华赴Ameco华北航线中心大连分公司慰问干部员工并开展座谈

发布时间:2022-08-03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7月28日,公司首席财务官兼工会主席高利华到华北航线中心大连分公司慰问干部员工并开展座谈。

高利华先后参观了大连分公司位于春田和机场的两处办公区,听取了分公司生产运行、质量安全、效益指标、党工团建和未来发展等各项业务的开展情况,并与干部员工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高利华对分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他表示,分公司成立一年多来,运行总体安全平稳,经营效益稳步提升,各项管理规范,员工队伍稳定。同时,管理团队能够有针对性地对未来发展做出规划,在重大问题上达成共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分公司经营效益会不断增长。

高利华对分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到安全工作永远不放松。在生产运行上要保证安全,在人员思想上也要保证安全,安全管理要做到统一标准、集中管控、分散实施,结合属地实际抓紧安全主线开展各项工作。二是做到疫情防控坚持不放松。各级干部要积极研判疫情防控形势,落实各级防疫要求,坚决做到防控措施到位。三是做到效益管控长期不放松。干部员工要积极克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带来的压力,聚焦经营效益目标,探索结构性效益管控方法。

height=375
高利华赴大连分公司慰问干部员工
height=375
高利华赴大连分公司慰问干部员工
height=375

开展座谈会

座谈会后,高利华来到机械员办公室、航材库房以及工具间,慰问一线干部员工。他代表公司工会向奋战在高温酷暑中的一线员工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在高温环境下工作要注意防暑,保证自身安全,保证生产安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