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第一、月第一!太原“海尔空调墙”抗高温、战三伏

发布时间:2022-08-03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入伏以后,一年中最热的时段也就来了。就连有着“清凉城市”之称的太原,也有点抗不住。有网友称,以前太原一年也就热个一两周,空调基本用不着,但今年是个例外,高温天全靠空调“续命”。8月2日,继重庆、上海、南京、福州、乌鲁木齐、兰州、银川等地晒出“海尔空调墙”后,太原网友也在网络上晒出同款“空调墙”,如此高密度的空调室外机整齐排列,在往年确实少见。

太原“海尔空调墙”

跟大多数地区一样,今年太原的高温不仅来得早,持续时间还长。从6月份开始,就陆续有市民受不住热,前来商场购买空调。如今高温日盛,走进各大家电卖场,就会发现最火的家电就是空调。据GfK中怡康数据显示,在太原地区海尔空调表现突出、实力强劲,不仅周份额高达37.2%(2022W28)领跑行业,7月份额更是突破32.5%、高端份额34%,稳居行业TOP1。

为什么同处销售旺季,海尔空调人气火爆?在家电卖场看到,各空调销售区门庭若市,用户争相询问空调价格、性能等信息。但是销售人员有限,面对大量用户咨询,口头讲解很难向用户讲解仔细和清楚。而在海尔空调销售区,根本不用多讲解,用“一枪一币一霜”实机演示就可以让用户了解空调的品质实力,所见即所得。此外,空调销售“井喷”,也让安装处于紧张状态,不同于其他品牌需要等等等的情况,海尔空调全力备战高温,即买即装,货到用户家24小时就能安装到位。

海尔空调“一枪一币一霜”实机演示

海尔空调份额的高升,还与其坚持布局健康空气场景有关。海尔空调不只在健康、静音、制冷方面提供了更优质的产品,还提供了全新的场景体验。拿睡眠场景来说,海尔空调能提供睡前、睡中到起床后全周期智慧睡眠空气解决方案,可以一站式满足用户健康睡眠需求。

高温之下,人们对“好空调”的需求更加迫切。截至GfK中怡康第29周数据,海尔空调整体零售额份额突破24.7%,年累持续稳占20%以上,已成为行业TOP3中唯一正向增长的品牌。“海尔空调墙”在全国各地涌现,给用户送去清凉的同时,也让人们看到了行业重回价值竞争的希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