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帽出行”戴起“小红花”讲好大连故事助力大连“创城”

发布时间:2022-08-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您好,礼帽出行志愿者车队司机为您服务,请系好安全带。”7月31日起,在大连只要搭乘礼帽出行,就有机会得到来自礼帽出行“礼帽文明志愿者服务队“的优秀司机提供的服务。他们统一着装,车身上明艳的“小红花”愈发醒目。这是世界五百强吉利控股旗下高端出行平台“礼帽出行”助力大连2022年度“创城”工作,着力打造的一支“礼帽主力军”,在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之余,也提高了乘客的出行体验。

自今年二月开城以来,礼帽出行“网约车+巡游出租车”双融模式的正式运营,为大连市民“解锁”更多出行场景,是提升国际化旅游城市整体形象和服务水平方面的新探索。“礼帽文明志愿者车队”有礼帽出行20台专车及20名经过层层选拔的专职驾驶员组成,他们爱岗敬业、热情服务、助人为乐,是一支新时代雷锋式的志愿者服务车队。

依托专业级出行车辆,礼帽出行推出管家式服务标准,打造了“高标准、严管理”的礼帽出行管家队伍,“专业级出行车辆+管家式服务标准”的黄金组合全方位理解用户的出行需求,提供100%贴心服务,将填补大连出行市场差异化服务的空白,为出行市场升级注入创新动能。尤其是人性化的无障碍出行功能满足了特需人群的出行诉求,为城市注入爱的温度。

大连拥有“北方明珠·浪漫之都”美誉,不仅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更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旅游城市,常年接待游客超过8000万人次,仅去年春节期间,接待游客60.37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84亿元。时值暑期大连旅游旺季来临,“礼帽文明志愿者服务队”在此时亮相,使得城市整体环境和综合文明程度得到明显提升,全体礼帽出行司机通过自己的小善传递着大爱,为大连2022年度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大连市交通运输局积极深化行业转型升级,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推进行业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行业绿色智慧发展,加快新能源和清洁能源车辆更新步伐,“礼帽出行”车辆采用增程式纯电驱动、全铝一体化设计,最大续航里程达55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120公里,积极推进大连低碳出行理念。

“文明大连,礼帽出行。”礼帽出行大连营销总监陈先生表示,将会以实际行动,助力大连创城,为大连暑期旅游提升品牌势能,讲好大连故事。(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