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六届)中国客户服务节正式定档!

发布时间:2022-08-03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由中国信息协会和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增值服务专业委员会、中国劳动学会现代服务业分会、沈阳市皇姑区委员会、沈阳市皇姑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客户服务节组委会、客户观察、才博(中国)客户管理机构联合承办的2022(第六届)中国客户服务节(以下简称“客服节”)将于8月18至19日在沈阳隆重举办!

大会为期两天,将邀请各部委领导、地方政府及行业协会领导、客户联络中心企业负责人以及优秀企业代表共同与会,一起“弘扬服务精神,传递微笑服务”,听最美客服人的心声,为行业发展助力!

客服节于2016年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的第一届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上提出,属于全体客服人的节日;自2017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自举办以来,得到了来自发改委、商务部、工信部、人社部、全国总工会等相关部委领导与行业协会领导的现场指导,更是连续三届得到了央视的持续报道,线下参会累计触达6000余人,线上参与1000000+人次。覆盖受众人群超过5亿,已成为宣传客服行业和服务品牌的展示平台。

本届客服节将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由“客户观察”媒体全程直播,其间将邀请部委领导、院士专家进行数字服务产业发展解读、发布《客服人幸福指数报告》、“中国服务品牌100强”榜单,举办第二届客服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第六届中国客户服务节文艺晚会,举办数字服务主题论坛,组织沈阳市皇姑区数字服务产业参访交流等系列活动。通过客服节平台,深度链接千行百业的数字服务企业,全面展示客服人的风采面貌,提升客户服务的社会化效益,让社会看到努力进取与拼搏的客服人,突出客服行业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

客服节是展示服务品牌,提升客服行业和客服人社会认知度的重要平台。通过媒体向全行业和全社会宣传推广,传播服务文化和传播服务品牌,突出客服行业的社会价值;展示新时代客服行业的风采和客服人的精神面貌,推动与提高客服的组织战略定位与社会价值,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2022(第六届)中国客户服务节定址辽宁省沈阳市中心城区皇姑,立足皇姑区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现代文化资源,充分利用皇姑区行政中心、交通区位、文化中心区和教育大区的优势资源。将进一步推动皇姑区在数字经济新赛道,大力布局数字经济科创网,奋力推进宜居宜业创新型城区和东北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