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泡茶市场千亿级市场规模引大量“饮茶人”下场做茶

发布时间:2022-08-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社会的发展及快节奏饮食生活习惯的形成,袋泡茶成为近年来新消费投资浪潮中备受追捧的细分品类。各大茶企也纷纷把目光投向了袋泡茶行业。

很长时间以来,我国袋泡茶市场被一众外国品牌所占领。但如今,随着消费升级,中国人的茶杯里出现了大批本土袋泡茶身影。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新式茶饮市场规模为2795.9亿元,互联网技术的迭代和网络支付技术的完善,使得网络购物更加方便,有效缓解了新式茶饮在疫情期间线下经营的损失,预计2025年新式茶饮市场规模达到3749.3亿元。

随着茶饮市场进一步被发掘扩大和茶叶消费升级的影响,主打健康、便捷特色的袋泡茶异军突起,成为茶叶新零售市场的热点。千亿级袋泡茶市场巨大,越来越多的玩家入局。但拥有姓名拢共就那几家,而且袋泡茶本质上还是初级农产品初加工,农产品溯源体系和产品安全体系才是影响制约整个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根基。对于一个品牌企业来说,要在这些方面打磨出差异化竞争优势,需要持续不断的投入和时间的积淀,袋泡茶所有从业品牌任重道远。

咻嘢,作为一家新兴轻养茶品牌,以茶为养生原料,独创【花果茶+养生配方】的复配概念,从原料基地直采,源头把控茶原料的品质,按照咻嘢独有的[Mediselect*]标准制茶,提升花果茶与养生食材的的优质拼配口味,同时保持食材的养生调理作用。

据咻嘢主理人释出的信息,可以了解到:咻嘢依托于好喝便捷的轻养生茶,想在日益拥挤的袋泡茶市场,做出让现代人无论从味觉还是精神都感到愉悦的茶包。

期待以后越来越多的高质量茶饮品牌出现,彼此形成良性竞争,为我国的茶市场添砖加瓦。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