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八一”精神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多举措关怀退伍老兵

发布时间:2022-08-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8月1日,一批退伍老兵收到了来自工作单位——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的一份礼品。

“虽然转业多年,但从未忘记自己曾作为军人的光荣身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收到单位的慰问感到十分感动。”其中一位老兵这样说道。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拥有20余位退伍转业的员工,他们践行着“退伍不褪色”的誓言,在各个岗位上辛勤奋斗,为满足广大市民的金融服务需求奉献着自己的青春。疫情期间,他们不忘军人本色,奋战在志愿服务的第一线,受到了所在社区居民的一致赞扬。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主动关心行内退伍老兵的工作情况和日常生活,对他们不忘初心,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真诚的感谢,并送上慰问品,希望他们进一步融入工作集体,为兴业银行上海分行更好地扎根地区、服务申城经济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图片包含人,对着,室内,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同时,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在辖内静安、浦东、嘉定、虹口等区域的各个网点开展了“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深入对接网点所在街道,探望社区中的老党员和退伍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持续为上海市民,特别是老年市民、高龄党员、退伍军人等创造温暖贴心的生活环境,为创建更美好、更和谐的社区生活环境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普惠金融触达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提供最有力的支持。(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