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举办迎“7·28”阳光司庆日摄影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来源:北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7月26日,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以更加奋发昂扬的状态迎接阳光司庆日,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举办迎“7·28”阳光司庆日摄影大赛活动。

比赛素材主要面向迎司庆团建活动花絮,共计18人参与,报送作品40余张,入选25张。投票通道开启后,大家积极转发、踊跃投票,整体活动共600余人参与投票。经过激烈比拼,分公司东丽营业区陈芳以216票夺冠,两核管理部高晴、客户经营服务部姜芳分别获得二、三名。

此次活动,充分向广大社会公众展示了阳光人团结友爱、阳光积极、有激情、有活力的美好形象。接下来,天津分公司将会持续深耕员工文化生活,打造更多有趣、有爱、有温度的员工活动,践行“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