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值得购买吗?哪个品牌比较推荐!

发布时间:2022-08-02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很多人并不了解集成灶是什么,其实就是烟机、燃气灶外加蒸烤箱、消毒柜等功能集于一体,一机多用的厨房家电,非常适合小户型家庭使用,不仅小小的省空间,排烟效果也非常好,还很静音,是非常值得购买的厨电。

世界上第一台集成灶是2003年在浙江美大诞生的,开启了油烟下排时代,也是厨房家电的第一次革命。美大集团董事长、美大创始人夏志生先生,组建了7人研发小组,成功研发出集成灶后并没有松懈,而是一直在创新和超越,2020年推出了集成灶变频技术,第四代低阻静吸风道,深海静音系统,解决了厨房油烟和噪音问题,是当之无愧的行业龙头品牌。

厨房排烟技术

与传统烟机和集成灶不同,美大作为集成灶高端技术品牌,有自己的硬核技术,荣获各项行业大奖,在油烟方面也有多项科技,其中“后置油烟分离技术”与传统前置油网分离油烟不同,采用了后置油烟五重分离,收纳、集油两不耽误,特别设计的疏油管道,实现油烟真分离,考虑到了后期清理的便利性,使用更加人性化。

集成灶降噪

普遍集成灶噪音比传统烟机小,这也是它的优点之一。集成灶降噪效果多与风道有关,品牌不同,采用的降噪技术和风道都不一样,最终呈现的降噪效果也不同。“美大”全面升级的深海静音排风系统,由变频降噪技术+第四代低阻静吸风道,实现源头通道双降噪,带来更好的厨房烹饪体验。

集成灶已经是未来厨电的趋势,优秀的模块功能也让人无法拒绝,是否值得购买,相信大家心里有了选择。说到集成灶品牌,“美大”的质量、性能、服务,都是可圈可点的,总的来说,美大更加适合消费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