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连国际入选2022杭州跨境电商标杆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2022-08-02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7月28日,在“潮起钱塘”第六届全球跨境电商峰会上,连连国际荣登“2022杭州跨境电商标杆企业名单”。

据悉,该名单是由亿邦动力及“跨境百人会”评审团依据资本市场评价,围绕产品、模式的创新性,企业研发能力、企业发展增长性等维度,进行独立评选。历经多轮深度研判,评审团遴选出所在跨境细分领域有较大影响力,立于行业前沿的22家“2022杭州跨境电商标杆企业”。

优越的营商环境、良好的产业基础、浓厚的创业氛围使得杭州成为全国跨境电商起步最早城市之一,并于2015年获批成立全国首个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自获批以来,杭州已经打造出跨境电商的完整产业链和生态链,培育出了一大批跨境电商群体,成为跨境电商的创新高地。据统计,截至2021年底,杭州跨境电商卖家店铺数48265个,培育年交易额2000万元以上的跨境电商卖家411家,年交易额过千万美元跨境电商卖家184家。以杭州企业为代表的新一代跨境电商正加速实现全球化品牌创新,更多实体经济产业正在从规模化发展走向质量化发展,未来全球消费市场将涌现更多中国企业的身影。

作为跨境贸易服务代表企业之一,诞生于杭州的连连国际多年来立足跨境电商企业的需求,依托自身数字技术、合规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协同全球电商平台、税代公司、金融机构等产业上下游企业,构建了集“一键开店、VAT付款、退税管家、索赔大师、知识产权服务、金融服务”等于一体的一站式跨境电商服务平台,成为帮助中国企业出海的重要力量。

数据显示,目前连连国际已实现超60家全球主流电商平台、130多个站点跨境收款服务,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服务超过140万中国跨境电商店铺。除了在跨境收款、一键开店、退税管家等服务上持续深化之外,连连国际还紧紧围绕市场的新变化、新需求,不断开拓新市场及打造新产品、新模式。

此次获评“2022杭州跨境电商标杆企业”,是对连连国际多年来服务企业出海能力的重要肯定。展望未来,连连国际会持续深化“跨境贸易服务者”的定位,加强与广大合作伙伴合作,以数字技术为引领,探索更加贴合跨境电商需求的产品与服务,助力杭州打造跨境电商全国第一城。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