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空气空调缘何获健康大奖?测评见真功!

发布时间:2022-08-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家里看着挺干净的,但一觉醒来嗓子总会发痒难受?明明天天打扫,桌上用手一摸仍旧是一层灰?其实,看不见摸不着的空气污染物时刻都在威胁着呼吸健康。近年来,随着健康意识的提升,人们越来越渴望拥有干净新鲜空气,对健康空调的需求也与日俱增。

在刚刚过去的2022中国家电健康趋势高峰论坛上,各行各业齐聚一堂,共话“健康”课题。会上,海尔空调荣获“中国家电健康领袖”品牌奖,成为行业健康转型升级的领军品牌。其产品海尔洗空气空调、雷神者二代空调被授予“中国家电健康之星”产品奖,为广大用户选购高质量健康空调提供了指南。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得到权威认可的海尔洗空气空调用起来到底怎么样?有什么健康功能?7月中旬,中关村在线的一支测评视频,让大家看到了海尔洗空气空调的健康实力。在极限测试中,海尔洗空气不仅让用户更直观地“看”到了室内空气污染,还能够做到1小时“洗”一遍空气,为家人提供了健康的呼吸环境。

看似整洁干净?海尔空调1小时“洗”去污染物

视频中看起来整洁干净的室内并无明显污染迹象,但真的是这样吗?仪器检测显示,此时室内的pm2.5含量高达999μg/m3,甲醛含量严重超标至0.23mg/m3,看似平静的空气暗藏污染。

紧接着开启海尔洗空气空调的洗空气功能,对室内空气进行清洗。1小时后,内部水箱里的水相较开启之前明显变浑浊,且底部已有一定量的沉淀物。同时,从实时监测数据可以看到,空气中的pm2.5降至0.6μg/m3,甲醛含量仅剩0.01mg/m3。仅用1小时,室内空气质量就变为“优”,空气污染物无处遁形,海尔洗空气空调的清洗效果肉眼可见。

在后续的进阶测试中,经过海尔洗空气空调对室内空气的24小时不间断清洗,水箱内沉淀物持续增多,各项污染物含量始终处于较低水平,真正达到了将空气持续“清洗”的效果。

“以科技赋能健康美好生活”,正如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王雷所言。海尔洗空气空调行业首创高速离心瀑布水洗技术,19层水幕帘就如同一场暴雨,可以高效清除空气中灰尘、螨虫、毛屑、甲醛等7类污染物,同时释放水分子和负氧离子等2类健康因子,1小时就能洗一遍空气,吹出大自然的清新健康风。

空气干净就够了?升级健康场景解决方案

论坛上,海尔空调高级工程师雷永锋分享,海尔空调围绕用户从空调干净到空气洁净再到空气有益的需求转变,不断在居家空气健康领域深耕。当大部分空调还停留在自身洁净的层面时,海尔空调就已经完成了从“空调干净”到“空气干净”的健康空调转型。如今,海尔空调更是率先转型场景生态,升级“健康空间”。

从智慧客厅养生场景到卧室睡眠场景,从书房静谧舒适场景到换衣间温湿均衡场景,依托洗空气空调等健康空气网器,海尔空调可以为用户提供9大家庭空间专属空气定制,为用户构建不同场景下的健康空气方案,满足全空间、全人群、全场景的健康空气体验。

坚守“健康”之路,也让海尔空调收获了来自行业和用户的双重认可。不仅3获健康大奖被首推,今年入夏以来全国林立的“海尔空调墙”也看到了用户对海尔空调的信任与选择。从市场数据来看,海尔空调最新一周(2022W29)整体零售额份额已突破24.7%,年累持续稳占20%以上,成为行业TOP3中唯一正向增长的品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