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首个K11 Select购物艺术中心进驻厦门

发布时间:2022-08-02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K11集团宣布与厦门地铁上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合作,旗下的 K11 Select购物艺术中心将落户厦门五缘湾湿地公园TOD项目,亦是 K11项目首度进驻福建省。K11集团相信是次合作能为当地带来全新的文化零售消费体验,并会继续积极在内地物色合适的发展机会,把轻资产业务延伸至全国更多城市。

K11集团财务总监李伟文(左五)及 K11集团品牌总经理吴夷骏(左二)与厦门地铁代表及厦门政府官员一同主持启动仪式

厦门五缘湾湿地公园 TOD项目总面积约 59万平方米,其中 K11 Select共占 5层,面积约 9.5万平方米。湿地公园 TOD项目是采用公共运输导向型发展概念的项目( Transit-oriented Development,简称 TOD),以公共交通为核心,配合商业、住宅、酒店等多元混合土地运用。湿地公园TOD项目与K11集团于 7月 23日在厦门举行项目启动仪式,并由厦门市官员、厦门地铁上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峰及副总经理吴迪、K11集团财务总监李伟文,以及 K11集团品牌总经理吴夷骏一同主持。

K11集团品牌总经理吴夷骏表示:“K11 Select是 K11集团其中一个重要品牌,亦是一个充满能量的‘文化沙盒’,希望能将实体世界﹑数码世界,甚至在元宇宙中的文化艺术爱好者连结,让大众体验结合艺术、文化和商业的未来零售世界。厦门拥有深远文化历史,近年急速发展,K11集团希望透过与湿地公园TOD项目的合作,为厦门勾划全新的文化面貌,并让 K11 Select成为厦门的全新文化零售地标。”

五缘湾被誉为“厦门城市客厅”,湿地公园 TOD项目着意创造“慢生活”体验,营造富有文化创意的艺术时尚空间,预计于 2025年底至 2026年初开业。其发展概念以厦门地铁为核心,将项目内的高级住宅、商务配套与 K11 Select购物艺术中心无缝连接,让客人不受天气影响轻松直达每个角落,塑造全新的小区面貌;湿地公园TOD项目的K11 Select中更可饱览辽阔海景和连接湿地公园和五缘湾的美景。厦门地铁上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迪在启动仪式上表示:“K11 Select致力将文化与商业融为一体,打破了厦门五缘湾的商业生态,双方的合作将构筑成一个优质生活圈,是厦门前所未有的极致生活体验。”

K11集团一直致力扩展内地版图,并透过轻资产管理的合作模式,将旗下品牌 K11 Select引入国内不同城市,预计 2023年底国内相关项目将增至 10个。K11品牌已于香港及 5个内地地市发展业务,并预计于 2026年扩展至 10个城市。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