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名家健康大讲堂”|健康行动,教您如何吃出健康

发布时间:2022-08-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健康的体魄源于健康饮食,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健康问题越来越得到人们关注。在东方膳食结构下,食材如何选择才能保证营养成分的科学配比?怎样吃既美味又健康?代糖甜饮是否可以放肆喝?……

富德生命人寿宁波分公司第十六届客户节“名家健康大讲堂”线上活动第八期讲座视频已正式上线,本期课程由中华预防医学会健康传播分会理事范志红为大家带来《健康行动--如何吃出健康(下)》,以“2022年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宝塔”为指引讲解“蛋奶鱼肉、豆制品与坚果等该如何吃,健康烹调方式”等方面,科普合理健康、营养均衡的饮食知识,与大家一同开启福利满满的健康知识之旅。

1.jpg

富德生命人寿宁波分公司“同心启•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精彩不间断,与您共度活力夏日,共享美好生活,期待您的参与!(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