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加热慢?看Leader真机测评:速热还耐腐

发布时间:2022-08-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Z世代的时尚消费研究报告》显示,体育运动与健康的生活习惯,在Z世代当中有着比上一代人更高的占比。然而运动过后,回到家本想痛痛快快洗个澡,但热水器加热速度太慢,等待时间太长该怎么办呢?其实热水器加热性能跟加热管的材质有关。

近期,科技自媒体@一直评发布一则Leader DP7热水器与普通热水器的评测视频。从测评中可以看到,相较普通热水器,Leader DP7热水器的加热管具备高耐腐性,性能更稳定,加热更快。除此之外,Leader DP7热水器采用的金刚无缝胆一体成型更坚固,0缝隙杜绝漏水隐患,为Z世代搭建一个快速便捷又安全无忧的用水环境。

想洗澡还要等热水?Leader快速加热不等待

Z世代用户生活节奏和工作节奏普遍较快,时间对于他们来说是宝贵的,他们喜欢探索生活、享受生活,不喜欢将时间浪费在等待的过程中。忙碌了一天,回到家想要快速洗个澡,然而等热水还要经历漫长的加热过程,不免心烦意乱。怎样才能让洗澡这件事变得更高效呢?

其实热水器加热管的加热性能与材质直接相关。普通热水器加热管大多采用不锈钢材质,而Leader DP7热水器加热管采用的则是锆金材质。从评测中可以看到在高浓度的三氯化铁溶液中浸泡五天,普通热水器加热管尾端消失,而Leader DP7的加热管依旧毫无变化,充分体现了高耐腐性能。此外,Leader DP7加热管表面致密光滑无孔,更能保证加热性能的持久,真正实现了“不结垢、高耐腐、性能稳”。不管使用多久,加热速度始终如一,让Z世代用户随时都能畅享高效的洗浴体验。

热水器漏水不安全?Leader不漏水安心沐浴

数据显示,我国单身人口超2.4亿人。进入2022年,Z世代已经成为单身人口的主力军。对于独自居住的Z世代年轻人来说,“安全”就成了关键词。然而很多热水器在使用过程中都会出现漏水的情况,洗浴时不仅容易滑倒,还存在漏电等隐患。而造成漏水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内胆存在焊缝,该怎么办呢?

Leader DP7热水器采用了金刚无缝焊接内胆,避免了漏水隐患。普通电热水器大多采取传统的三段式焊接工艺,存留多条焊缝,使用时间久了容易被水中杂质腐蚀从而产生漏水现象。Leader DP7热水器采用了金刚无缝胆,其经过高温烧结和上百万次的承压测试,一体成型无焊缝抗压性更强,无漏水隐患,内附高纯搪瓷涂层,还能有效耐腐不易结垢,为Z世代用户解决了用水隐患,带来了安全无忧的的沐浴体验。

对于Z世代用户来说,热水器不仅要加热快、水质好,更要安全、耐用。Leader热水器通过创新金刚无缝胆和瓷净加热管,解决了Z世代用户使用过程中的加热慢、漏水等问题。接下来,Leader将继续围绕Z世代用户需求,探索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用水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