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配升级!爱普生全系列扫描仪新增生成OFD格式

发布时间:2022-08-02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信息化程度逐步深入的今天,我国正大力推动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建设。爱普生扫描仪持续关注客户应用需求,继全面支持国产操作系统基础上,进一步与国内知名OFD厂商进行深度合作,率先实现了全系列扫描仪对PDF和国内版式文件OFD的双重支持。

OFD全称为Open Fixed-layout Document,是中国自主可控的电子文件版式文档格式,也是我国自主研发、制定的版式文件格式标准。

OFD版面固定,可视为计算机时代的“数字纸张”;是电子文档发放、数字信息传播与保存的理想文档格式。

现已在政府、金融等行业广泛推广与应用,主要应用类型则包括于电子公文、电子证照、电子档案、电子发票等。

OFD格式文件逐步在政府、金融、企业等行业应用越来越多,客户对扫描直接生成OFD格式文件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

爱普生扫描仪全系列产品已实现扫描图像后直接生成OFD格式,满足客户扫描获得OFD电子数据的需求,大大提高扫描电子化效率。

在安装具备OFD功能的扫描仪驱动软件后,驱动界面“图像格式”选择部分会增加“OFD”选项。

这时,爱普生扫描仪就拥有扫描至OFD格式文档的功能了。用户若想读取该格式文件,只需在网上免费下载 OFD阅读器即可。

爱普生扫描仪全系列均支持OFD格式文档生成

爱普生始终坚持“科技+本地化”战略,深耕国内市场,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先,洞察行业用户痛点,不断为用户提供高效、灵活的应用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爱普生也与合作伙伴协同共创,共同推动国产操作系统及软件的支持和适配工作,携手助力用户构建便捷、稳定、安全、可靠的数字化办公环境,完善国产操作系统软件生态圈,推动信息化系统生态建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