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外出养护?卡萨帝:家中也能给衣物“敷面膜”

发布时间:2022-08-02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面部肌肤受损,可以通过敷面膜来进行养护。衣物同样如此,尤其是高端面料,洗护方式挑剔、步骤复杂,洗不对就护不好,为此不少人选择外出送洗进行养护。难道就没有一种家中即可护理衣物的方法吗?

卡萨帝基于用户需求创新“养护空气洗”,让用户家中也能轻松养护衣物。近期,一则卡萨帝洗衣机给衣服“敷面膜”的实验证明,其搭载的“养护空气洗”技术,能够实现对高端面料的养护,就像是给衣物敷面膜,让用户可以告别外出养护难题。而在卡萨帝成长的背后,归根结底是其对用户需求的不断探索,造就了一个又一个“用户故事”,更得益于卡萨帝从高端家电品牌向“家无界”高端场景的转型升级。

衣物外出送洗?卡萨帝“养护空气洗”实现居家养护

衣物面料复杂多样,真丝、羊绒、冲锋衣等娇贵面料对洗护要求较高,手洗揉搓力道大,机洗摩擦拉扯给衣服带来损伤,可以说稍有不慎就容易洗坏。不少人干脆将这些衣物送到洗衣店,但一来一回浪费时间不说,有些干洗店使用的化学药剂还对衣物造成损害。前不久,家住南京的刘女士就经历了这样的遭遇。连日的高温高湿天气,虽然不愿奔波,但是刘女士还是不得不把穿过的真丝连衣裙送到干洗店去,结果取回时发现衣服居然褪色了。看来,外出送洗也不是最佳选择。那么,高端衣物究竟要如何洗护呢?

卡萨帝洗衣机的“养护空气洗”刚好可以解决这一洗护难题。其依托五度数控技术,可以精准控风、控湿、控温、控时、控速,并深入纤维内部,恢复纤维原有的性能、结构等,洗完后发现,衣物更加柔软、平整且有光泽了。同时,卡萨帝洗衣机搭载的云感射频技术,在护理时添加专业衣物保养液,通过超级雾化科技将养护剂打散更好地渗入衣物,让衣物纤维充分吸收就像敷了面膜一样得到养护。

穿搭选择太麻烦?升级场景体验打通全流程

除了衣物洗净、护理,用户更需要一套完整的高端衣物护理解决方案。第二天约了好姐妹聚会,可前一晚还在加班赶工,来不及找到合适的穿搭怎么办?别担心,可以在卡萨帝洗衣机搭建的场景中找到答案。

只要点开智慧云镜,就能获得了当日穿搭云推荐,还能根据天气情况、以及用户的风格喜好量身定制,临时出门也不必担心会出错。只需1分钟选好衣物和配饰,再用护理机或智能护理柜10几分钟完成养护,最后再用1分钟完成换装,立即就能从容出门。暂时不穿的衣物可以先收纳到智慧衣橱,通过智能检索、一键查找功能就能即刻找到想穿的衣物。在卡萨帝布局的场景中,洗、护、存、搭、购全流程都被打通,为用户带来一站式管家式服务。

在卡萨帝这里,与“穿”有关的一切需求都可以用场景串联起来,衣物再多也可以从容优雅,面料再娇贵也可以轻松洗护。卡萨帝洗衣机在升级用户品质生活的同时,也为行业提供借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