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房地产集团哈尔滨项目组举行营销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热血当燃,决胜巅峰,冲刺目标,使命必达,7月18日,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公司哈尔滨项目组举行中国铁建江语时代营销冲刺誓师大会,吹响了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冲锋号”。

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公司哈尔滨项目组总经理王春雨作誓师大会致辞,肯定了项目开盘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王春雨强调,江语时代项目是中铁房地产集团“一体两翼,多点支撑”发展战略中落子龙江的第一个项目。江语时代的诞生,拉开了中国铁建这艘巨轮在龙江重新起航的序幕,作为开路先锋,深耕龙江、建设龙江已成为我们共同肩负的历史使命。江语时代项目对于东北公司落实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的重要作用,并将当前房地产市场比作“白刃战”,“狭路相逢勇者胜”,最后的胜利者一定是具有满腔热血、敢打敢拼的战士,由此号召全体人员发扬“铁道兵”精神,“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在中国铁建强大品牌加持下,在东北公司的坚强支持下,上下勠力同心、永不言弃、拼搏奋斗,打出铁建人的“血性”、打出“铁道兵”的“精气神”,全力冲刺年度任务指标。最后,王春雨郑重承诺,接下来的每个日日夜夜,公司上下将全力以赴给予营销条线最大的支持,荣辱与共,风雨同行;本人将与营销人员一同坚守营销一线战场,一同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共同为荣誉而战、为胜利而战。

东北公司营销中心营销总监李想宣读了《全民营销奖励规则》,项目组各条线负责人就全力支持营销工作逐一作表态发言,并接受军令状。

哈尔滨项目组全体人员高举右手,郑重做出承诺:“没有失败的理由,只有坚定的决心,不畏寒冬、不怕吃苦!找对方法、勇往直前!保证完成年度指标。特此立状,使命必达!”面对营销冲刺挑战,中国铁建·江语时代项目团队共同宣誓、引吭高歌《铁道兵志在四方》。

通过此次誓师大会,进一步激励斗志、提升士气,更让每个人将业绩和目标记于心间,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中国铁建人,定将能够高效协作、不断超越,勇夺第一,以破竹之势再创佳绩,全力冲刺年度任务目标。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