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测数据:发挥高质量AI数据价值, 加速AI应用落地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作为智能化转型的生产力,人工智能技术所带来的创新增量价值引人瞩目,产业应用规模不断突破,数字经济加速器的产业地位逐步稳固。行业领先企业也多在算力、算法、数据三大基础层要素上做整体布局,加速推进人工智能产业进入效率化、工业化生产阶段。

对于人工智能数据而言,人工智能产业对训练数据的拓展性需求和前瞻性需求更是快速增长。目前,行业内对训练数据需求类型的增加以及对服务标准要求的提高,产业链的专业化分工将愈加清晰。而在这一领域,我国相关AI基础数据服务厂商也相继开花结果。

近期,Testin云测凭借在人工智能领域方面的业务实践和优势,在千余家调研样本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了著名创投自媒体铅笔道“2022真榜·中国科技创新品牌榜·人工智能品牌TOP10”,同期入选品牌有腾讯云、出门问问、九章云极等代表企业。据悉,真榜是铅笔道最重要的王牌IP评选,首发于2018年,致力于做创新经济“不说谎的榜单”,即“用最真实客观的评价手段,发现影响时代的创新者”。这次评选调研的周期约45天,调研维度30多个。通过桌面调研、调研问卷、电话访谈、专家评审等多种方式,旨在传达和展示品牌的创新力及品牌宗旨。

在人工智能数据领域,Testin云测旗下AI训练数据服务品牌——云测数据专注于高质量场景化AI数据服务,在技术研发、解决方案、服务能力等方面成果颇丰,率先形成AI训练数据的“采、标、管、存”一站式服务,实现了从“数据原料”到最后的“数据成品”全链条打通,向业界证明了其卓越实力和领先的创新力——其正在通过数据产品、数据处理工具与数据服务的“三螺旋”,为智能驾驶、智慧城市、智能IOT、智慧金融等行业提供高效率、高质量、多维度、场景化的数据服务与策略,为人工智能场景化落地输送更多数据支撑。这种对AI数据的质量、效率、场景化方面提升的要求,推动着数据要素有序发展及高效利用,助力企业在“百家争鸣”的智能化浪潮中迎头而上。

同时,云测数据以技术创新加速行业发展为己任,通过推出“云测数据标注平台”、“AI数据集管理系统”等技术成果,为AI相关企业提供处理大规模感知数据的能力,通过结构创新、智能化、工程化、标准化的标注平台产品赋能AI训练数据行业,极大地加速了人工智能相关应用的落地迭代周期,节省大量研发时间和成本,进而推进AI产业的场景化落地。

当前,AI数据作为新的生产要素声名渐显,它是人工智能长期发展的重要保障,人工智能技术研发、训练的关键。作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和建设者,云测数据正在不断用前沿技术推动AI训练数据服务领域加速发展,切实发挥数据要素价值。此次入选铅笔道“2022真榜·中国科技创新品牌榜·人工智能品牌TOP10”也是对Testin云测创新能力及社会影响力的再一次肯定。未来,Testin云测将继续保持创新的活力和精神,进一步扩大自身的技术优势,加速我国企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