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广东样版市场 国台在粤探索全域营销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7月29日,以“领跑智媒新时代编织潮流新生活”为主题的南方都市报25周年品牌升级发布会已正式举行。与会期间,南方都市报与贵州国台酒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通过开展包括广东全域营销传播合作等,打造酒媒融合新样本。

据了解,南方都市报今年提出的全新品牌口号为“智媒领跑者,价值传承者”,在与国台酒业的战略合作中,南都将发挥智媒多元优势,联动头部企业通过产业共建、跨界合作,整合智媒研究资源等,共同推动社会经济发展。

height=333

具体合作内容上,南都与国台酒业主要涉及三方面。第一是共同策划“促消费·共振兴”维主题的广东实践深调研系列活动,南都将携手国台深入广东15个地市进行调研走访,共同助力乡村振兴;第二是双方共同共同发起“国台酒亿元红包消费券大放送”活动,为广东消费者送实惠,打造消费新亮点;第三是双方跨界合作,共同开发包括联名酒等高品质联名文创产品,传播中国白酒文化、健康饮酒文化,实现1+1>2的效果,共同打造“酒媒融合”跨界新营销典范。

针对双方合作,国台酒业副总经理汤旭在致辞中表示,南方都市报与国台酒业愿景是相似的。他表示,南都旨在“领跑智媒新时代,编织潮流新生活”,是主流价值的培育者、社会建设的推动者、时代进步的见证者,是传统纸媒走向更具系统性、联动性、创新性的智媒体时代的引领者、智媒领跑者、价值传承者。

height=333

国台销售常务副总经理汤旭

国台酒业以“打造现代健康白酒,创新现代饮酒文化”的初心和愿景,以“秉承传统不泥古,科学创新不离宗”的使命追求,旨在将中国白酒产业由重体力、高耗能、一定程度的资源浪费型的传统工业,走向以人为本、资源集约、环境友好的新型工业做出国台贡献。其中,国台酒业率先在白酒智能酿造展开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小心论证时代前沿科技与传统制造业的融合应用,实现了智能酿造的创新升级,迈入数字化、智能化、智慧化发展的新阶段。

“南都与国台酒业,骨子里都有着与时俱进、敢为人先、突破自我的创新基因,相信南都‘引领智媒新时代’和国台‘引领智酿新未来’的美好愿景一定能够实现。”汤旭说。

公开资料显示,国台酒业是天士力在1999年,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的号召和贵州省招商引资的邀请,到茅台镇收购一家老字号酿酒企业的基础上投资新建的,是政府授牌的“茅台镇第二大酿酒企业”。

2021年,国台酒业实现了含税销售额超百亿、品牌价值超千亿、投产超万吨、库存正宗大曲酱香基酒5万余吨的较好业绩,进入中国酒业百亿酒企阵营,品牌价值跃升为中国白酒第十名,夯实了“大国酱香·国台领航”的品牌和行业地位,朝着“打造中国新名酒”的目标奋进,力争用10年时间,建立中国新名酒内涵体系。

今年以来,面对宏观经济、疫情冲击、产业调整等内外因素影响,国台快速出台一揽子包括供需关系调控、深度扶商、市场扎根、消费者培育和动销、品牌价值提升等9个方面的策略措施,助商纾困、为商赋能。近期与南都的战略合作,是系列策略措施的延续和深入,广东作为国台的第一大市场,本次携手南都开展全域营销新尝试,争取把广东市场打造成全国市场的样板,全域营销的典型。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