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工商联获评全国“五好”标杆县级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7月19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下发了《关于确认全国“五好”标杆县级工商联的通报》文件,宁化县工商联获评全国“五好”标杆县级工商联。此次是宁化县工商联继2017年-2021年连续五年荣获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的基础上再获此项殊荣,同时亦是2022年全市唯一获此荣誉的基层工商联。

探索“345”工作机制促工商联建设水平不断提升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工商联的指导下,宁化县工商联坚持“345”工作机制,即坚持三向发力,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把握四个维度,履职尽责回馈社会;抓好五条主线,助力融入发展大局。同时,主动作为、开拓进取,围绕“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商会发展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的“五好”创建目标,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手段,促进工商联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当好党和政府联系民营经济的桥梁纽带和政府管理民营经济的助手。

据悉,今后宁化县工商联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工商联及所属商会优势,扎实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不断增强工商联组织的凝聚力、执行力、影响力,为更好促进“两个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