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体积大难安装?卡萨帝热水器壁画式设计获IF设计奖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鲁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燃气热水器大多安装在厨房,但一些厨房的空间有限,热水器体积较大就很难顺利安装。也有些产品虽然能安装到位,但外观设计却难以融入用户的家居风格,影响了整体空间质感。而卡萨帝热水器通过灵巧的体积和艺术化的设计,为人们提供了更适合的选择。

近日,卡萨帝「双驱恒温瀑布洗」热水器鉴赏家CRV就凭借壁画式外观设计,获得了2022IF产品设计大奖。与普通燃气热水器纯色机身加窄条屏幕的样式不同,卡萨帝将壁画作为设计灵感,让高端热水器呈现艺术化的视觉效果,完全融入了厨居一体化的家装氛围。

卡萨帝对用户需求的满足不只局限在热水器上,也不只局限在产品技术上,而在于通过打造满足家庭洗、漱、洁、存、用的全方位用水场景,一站式满足用户用水需求,为用户带来家庭用水舒适新体验。其实卡萨帝的每次创新都是来自于“用户故事”,来自于用户的新需求。

融入家居一体化趋势!壁画式外观设计为生活添艺术

那么,所谓“壁画式外观设计”为何会受到IF产品设计大奖的认可?这样的设计会为用户带来什么体验呢?这可以从热水器的整体质感与细节体验等方面进行了解。

整体质感上,高品位、艺术化成为主要趋势。燃气热水器大多采用白色、银色等设计,正面则搭配窄条屏幕,根据用料和工艺不同,实际质感也会呈现较大差异。而作为主要安装在厨房的电器之一,随着越来越多人开始采用厨居一体化设计,传统热水器的设计方式也已经难以融入其中。

为了让热水器更好地融入一体化风格,卡萨帝「双驱恒温瀑布洗」热水器鉴赏家CRV原创了壁画式外观设计。“精致”可能是很多人对这款热水器的第一印象。一眼望去,无论是铝框包围下的锡兰青光柱,还是机身外圈的银色纳米亮彩晶玻璃,亦或是操作面板上的彩色菲林3D图标,都让其看上去仿佛陈列于家中的画卷。这样的设计,让热水器不仅能融入精致的家居风格,更为生活增添了艺术气息。

细节体验上,小巧体积融入一体化家居。除了传统的机身设计外,暴露在外的管路也是很多热水器难以融入家居的弊端之一。对此,卡萨帝为热水器搭配了百挂精灵,将管路隐藏其中后,干净整洁的机身进一步凸显了一体化的视觉效果。同时,配合小巧的体积,热水器更可以满足小空间厨房的安装需求。

热水器体积大难安装?卡萨帝热水器壁画式设计获IF设计奖

解决热水器用水顽疾!多元场景满足精致生活需求

仅有精致外观显然不能满足人们的高品质需求,出色的用水体验同样重要。很多使用燃气热水器的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夏天用热水,在打开喷头那一刻容易被烫到,而冬天反而容易被凉到,如此忽冷忽热的水温是因为一些热水器无法做到精准温度调节与恒温;此外,冬天用水时,进水温度低,设置温度高,导致热水量不足,无法满足畅快沐浴的需求。这些问题,都在影响大家的用水体验。

而在卡萨帝全屋用水场景中,这些问题得到了解决。针对水温忽冷忽热的问题,卡萨帝「双驱恒温瀑布洗」热水器鉴赏家CRV建立恒温畅浴场景,通过双驱水伺服恒温科技智能调节进出水流量,实现恒温用水体验。同时,配合五分段精控微火,热水器可以在32~60℃间精准调温,让日常用水不再忽冷忽热。

对于大户型用水需求多、热水量不足的问题,在大宅舒享场景中,卡萨帝「双驱恒温瀑布洗」热水器鉴赏家CRV能通过瀑布洗技术让水量提升至170%,满足畅快用水需求。而在静音零冷水科技的帮助下,热水器可以提前加热管道冷水,实现热水即开即用,更长的扬程及循环管能满足100-200㎡户型的零冷水需求。此外,热水器也采用全新风机并优化结构,降低运行噪音,让家人安心休息。

对于有孩子的家庭,宝宝的用水健康备受关注。在母婴安心洗场景,卡萨帝「双驱恒温瀑布洗」热水器鉴赏家CRV拥有净肤抑垢科技和五重净化科技等多项保护措施。其通过在进水口加入FOF抑垢模块释放抑垢因子及磁化成分,可以对家庭用水实现60%以上的抑垢率,通过层层净化保障家人用水洁净。

设计是很多人对高端电器的初步印象,能真正带来高端生活的产品,除了精致的外观还要具有更高品质的产品体验。关于这两点,卡萨帝「双驱恒温瀑布洗」热水器鉴赏家CRV不仅实现了艺术化的设计品味,更通过多种场景为用户带来了安心、畅快的全屋用水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