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寿石家庄中支银保综合拓展培训班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长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中华人寿石家庄中支银保部于邯郸武安召开了“强基固本,守正担当”综合拓展培训班,来自银保外勤团队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2.jpg

训前会上,银保部分管领导纪强发表讲话,首先肯定了2022年上半年,各地业务团队对公司所作出的贡献,其次激励团队在下半年依旧要紧跟公司发展步伐“控节奏,稳增长,保品质,提专业。”最后期许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团队伙伴能够增进情谊,有所收获。

会议中,从产品理念扩展到产品问题研讨;从合规展业经营延伸到防范金融风险;从“我和大咖学养老”再到通关演练,针对团队需求和市场形势进行了全方面的培训和实操,满满干货给到团队。

会议还组织团队进行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绵绵细雨中,通过团队的默契配合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项目的挑战,充分展现了“中华”保险人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团队精神,证明了石家庄中支的银保外勤队伍是一支紧跟公司步伐,敢打硬仗,敢闯难关的队伍。活动受到了团队伙伴的一致好评。

1.jpg

银保部经理谢伟在结班式上进行总结讲话,肯定了培训班取得的成效,看到了团队积极向上的求知欲和团结一致的凝聚力,指出团队要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多学习,多实践,提升各项专业技能,奋力拼搏,全面达成2022年各项任务目标,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银保”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