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新增12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7月15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公告,依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与《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有关省(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推荐,文化和旅游部按程序组织综合评定并于2022年7月12日完成公示,确定12家旅游景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在12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中,巅峰智业为黄河壶口瀑布旅游区(陕西省延安市·山西省临汾市)、江西省赣州市三百山景区、河南省信阳市鸡公山景区、贵州省毕节市织金洞景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江布拉克景区在内的5家景区提供过5A创建辅导、提升规划、全程咨询或文创产品开发、专项培训、运营赋能等专业服务。巅峰智业依据多年景区托管和创5A经验总结出5A级景区创建的“四式24招”,深入剖析5A景区创建全程中的要点难点,以便更好提高景区创建效率和质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