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象数字版权平台泰山猿藏品:一图一版权震撼上市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稀象数字版权”平台是由宁波吧克八克网络可以有限公司开发,是国内一家集加密艺术创作、推广收藏、IP授权为一体的社交头像类数字版权藏品专业首发平台。而由稀象数字版权7月22日震撼发售的泰山猿藏品就是这样一份极具珍藏意义的数字藏品。

数字藏品之所以极具收藏价值,主要是因为其创意有趣,个性化十足,并且具有版权IP,这三大价值才是数字藏品备受瞩目、一经上市便一扫而空的真正原因。

泰山猿藏品画风极简,艺术价值凸显

本次发售的泰山猿藏品是稀象又一杰作,它画风极简,但是泰山猿身上的每一样元素都是稀有元素,画家投入了大量心血和精力。真正体现了艺术的一目了然、似曾相识、大象无形的三重境界。

“泰山猿”每个角色都形态各异,面部表情丰富真实,风格多样,感染力极强,有的沉思不语,有的冷酷凝重,有的开心无比,但是个个都是厉害角色,不出手则以一出手必定马到成功,遇事不慌不忙,稳如泰山。

稀象注重以政策为主导的版权IP交易市场

7月12日,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上海市数字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规划》指出,支持探索NFT交易平台建设,研究推动NFT等资产数字化、数字IP全球化流通、数字确权保护等相关业态在上海先行先试。可以说以数字藏品版权IP为交易对象的市场才是未来数字藏品全球化流通的先决条件。

稀象一直相信以政策为主导的版权IP交易市场,才是数藏流转市场的最后归宿。并且始终坚定如一地相信,好的版权IP一定是能够连续产出版权价值,以及成为具有真正收藏意义的稀缺版权作品。

本次发售的泰山猿藏品,就是这样一款具有版权IP属性的数字藏品,它具有一图一版权的性质,合规性更强,作品具有法律上的实体意义和权力,而不像单纯的数字藏品,有可能会遇到有争议的版权问题,带来不小烦恼。

国内的蓝筹NFT

从最近一些头部平台的转变不难看出,其实不难看出,绝大多数平台已经意识到危机的出现。也开始逐渐往版权品路线转型或整改。系数国外的10大蓝筹NFT,无一不是具有其独有的特点。国外opensea上面的交易,80%来自于蓝筹。稀象将来将会围绕印象猿和泰山猿立志打造符合中国市场的蓝筹NFT,稀象志立于打造让部分藏家拍大腿的藏品。

取其精华打造精品IP

稀象将逐渐减少发行量,对以发行的版权品进行整体的梳理和规划。平台接下来的重点将会围绕《双猿》,《双猿》和部分高质量版权品的整体IP输出和打造。其他一些质量一般的版权品,将会逐步置换。破局,起飞,绝不是单纯等待,而是共创、共赢!

泰山猿藏品以无任何路线图方式发售,也无等级划分

泰山猿藏品本次是限量/限价/限时/有门槛,并且以无任何路线图方式发售,也无等级划分,目前暂无赋能计划。具体来讲表现在以下方面:

限量:“稀象数字版权”本次共发售2800枚“泰山猿”系列藏品,限量发售2700枚。

限价:泰山猿藏品每一枚的发售价格是399元。

有门槛:只有满足稀象平台持仓前100名、稀象社区团长、稀象社群志愿者、数藏圈自媒体粉丝量达到1000粉以上、持有1个V虎王座或持有2个新锐之星、印象猿黑金俱乐部成员、抖音全网荣誉等级40级以上、自己旗下各自媒体单平台粉丝量1W以上、数藏全平台持有藏品市值20万以上等条件之一才能获得优先购白名单。

无任何路线图方式发售:发售时未带任何路线图。

无等级划分:未将泰山猿藏品区分为稀有级、史诗级、传说级等。

目前暂无赋能计划:目前暂未有分红、实物赠送等其他赋能计划。

稀象此次出版的泰山猿藏品,真正实现了数字藏品与版权IP交易的完美结合,后期稀象会将版权授权给实体企业使用,为实体赋能,真正体现出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有效结合,为数字文化贸易增添加瓦。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