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特开启夏日促销节:气温40℃城市每天能领高温补贴冰红包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618“满30减5”玩法火遍全网后,近日淘特又给消费者带来新惊喜:发高温补贴冰红包。淘特冰红包发放始于7月27日,具体玩法是,淘特与墨迹天气APP合作,通过夏日促销节每天向气温达40℃城市消费者发放特享冰红包。

7月29日有新疆和田地区、喀什地区、昆玉市,浙江台州市、金华市、衢州市、绍兴市,湖南衡阳市、郴州市、永州市,江西吉安市、抚州市、鹰潭市、上饶市,湖北十堰市等15个气温达到40℃的城市消费者,收到了淘特送出的高温补贴冰红包。

淘特高温补贴冰红包项目负责人说,希望冰红包可以给消费者带去欢乐和清凉。其介绍,当日最高气温达到40℃的城市消费者,登录淘特APP就有机会领到高温补贴冰红包。

在给消费者送红包之前,淘特APP在7月26日突然“热化”引发网友热议。网友调侃,程序员到底有多热做出这样的图标。

淘特夏日促销节将贯穿今年夏天,从7月持续到9月,周一到周四每天推出一个品类,服务消费者日常刚需,保障商品品质、供给稳定的同时,做到持续低价。

上线两年多来,作为聚焦“源头直供好便宜”的电商平台,淘特逐渐形成其独特的产品思维,提升用户体验、服务好消费者。

今年3月23日淘特举办春季产品发布会,上线淘特10元店和淘特100。电商公司淘特办产品发布会,靠的是源头工厂,包括与1688超级工厂在研发、制造、品牌、履约上全面合作。

阿里巴巴最新财报显示,截至2022年3月31日淘特年度活跃消费者(AAC)超过3亿,达到一个新的里程碑;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淘特年度支付订单同比增长超过100%。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