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怎么选?最受欢迎TOP10榜单卡萨帝独占6个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受内生需求放缓、房地产调控等因素影响,热水器市场进入存量时代,竞争加剧但增长受阻,成为当前热水器市场的困境。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热水器行业零售额增速整体呈现颓势,零售额同比增速下降25.2%,零售量同比增速下降26.9%。卡萨帝则实现了13.4%的份额,跃居行业TOP3,并在最受欢迎的热水器型号TOP10榜单中独占6个。

行业整体低迷,而卡萨帝却表现抢眼,这种差距背后的“秘密”是什么呢?答案就是“用户故事”。正是因为卡萨帝热水器对用户多元化需求的不断满足,才得到越来越多用户认可。而这种满足不只局限在热水器上,也不只局限在产品技术上,而在于通过打造满足家庭洗、漱、洁、存、用的全方位用水场景,一站式满足用户用水需求,为用户带来家庭用水舒适新体验。

用水痛点怎么解?卡萨帝热水器深入场景逐个解

连日来,我国南方多地持续高温,“火炉”模式超长待机。江苏南部、上海等地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到38~41℃。酷暑难耐,稍一动弹就大汗淋漓浑身黏腻腻的。每天洗澡成了大部分人的清洁“必修课”,可沐浴体验并不佳。家住南京的徐女士在社交平台抱怨,家里的热水器水量越来越小,最后只能洗冷水澡,而且洗完之后身上发痒。

其实,这种洗浴经历并不是个例。针对以上问题,卡萨帝带来一站式全屋用水解决方案。在卡萨帝全屋智慧用水场景中,「瀑布洗」热水器搭载的瀑布洗技术让出水量大大增加,超大水量瞬间缓解疲劳,洗澡就像做SPA一样;「混动」热水器采用燃电双动力,可以让用户在不同的用水场景下也能有恒温体验,即使洗澡中途关闭花洒,再次打开时水温依然保持在舒适的温度,不用担心洗“凉水澡”;另外,「水晶胆」热水器采用纳米级材质一体成型实现沐浴水质0金属、0锈水、0镁垢,搭载的PCC岩石活化技术和微量元素配比技术等,还可以在洁净水基础上持续滋养用户肌肤,为用户带来健康的洗浴体验。

沐浴用水问题解决了,家里的日常饮用水、厨房用水等环节有解决方案吗?别担心,卡萨帝全屋用水方案能一次性解决用户后顾之忧。卡萨帝打造了包括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厨下净水机、燃气热水器等在内的全屋用水场景,针对不同区域、不同户型、不同家庭用水习惯,定制净水、软水、饮水、热水、给排水五水集成解决方案。卡萨帝全屋用水场景满足了用户多元化需求,为用户带来最佳用水体验。

全屋用水安装嫌麻烦?卡萨帝一站满足需求

过去,很多人都没有全屋用水的概念,觉得买台热水器就万事俱备。随着用户对用水需求的不断升级,家里也开始添置各类用水单品。但是家里最初装修时还没有树立整体观念,水路设计不够全面,导致后期加装大费周章,带来了麻烦。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

不必担心,这些问题可以通过三翼鸟平台来解决。依托三翼鸟平台,用户只要选好产品,设计师就会上门实地考察,并根据不同户型和需求给出具体解决方案,实现一户一设计、一户一定制。在送装过程中,需要整改的水路、线路或者拆改的橱柜都归卡萨帝服务管家负责,用户全程不用操心改装问题。依托于三翼鸟全屋用水系统,用户可以体验到从全屋用水、全屋净水到全屋水暖在内的三大场景方案。通过一站式、全流程的主动服务,卡萨帝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的用水需求,为用户提供了智能、健康的全屋用水体验。

卡萨帝热水器从用户痛点出发,通过科技迭代、场景创新,不断满足用户日益丰富的洗浴需求。正因为如此,卡萨帝热水器受到越来越多用户认可和青睐。未来,卡萨帝将不断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继续引领行业迈向新的台阶。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