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风扇直吹?卡萨帝循环扇首创3D微生态软风,不怕直吹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全国各地高温持续,关于“中暑进ICU”“被风扇吹到面瘫”等事件层出不穷。近日,湖北母女二人因对着电风扇吹了3个多小时,第二天就出现了面歪口斜、讲话漏风的面瘫症状。此消息一出,不少习惯用风扇的人纷纷提出疑问,直吹有风险,不直吹又感受不到凉风,怎么办?

对此,卡萨帝用原创科技与智慧场景给出了答案。卡萨帝星耀循环扇搭载行业首创的3D微生态软风科技,采用7片扇叶加仿生羽翼扇叶设计,使出风柔和自然,直吹也不怕,满足不同场景、不同人群的需求。从创新科技到布局场景,卡萨帝所走的每一步出发点都是“用户故事”,即用户的新需求,这也助推着卡萨帝从高端家电品牌向高端场景的转型升级。

首创3D微生态软风兼顾健康与舒适

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健康的关注不断提升。相关医学专家表示,长时间直吹冷风容易引发“风寒”,最常见的问题就是周围性面瘫,比如嘴巴歪斜、眼睛闭不上、刷牙漏水等。所以近年来,健康舒适的循环扇产品备受关注。数据显示,2021年空气循环扇市场零售量规模为5094万台,同比增长0.4%,零售额规模为99.4亿元,同比增长4.4%,一跃成为新晋“消暑神器”。

增量市场下,各品牌纷纷加速布局,围绕颜值、个性化功能进行创新升级。而此时,高端品牌卡萨帝另辟蹊径,聚焦送风体验,推出搭载3D微生态软风的星耀循环扇,采用7片扇叶设计,使风量和风感达到最佳效果,加上独有的仿生羽翼扇叶设计,让聚集的风随着流体扇叶形成稳定,出风更柔和自然,搭配进口直流变频无刷电机,最低档噪音值低至20dB,真正实现轻音低噪。此外,星耀循环扇应用了风洞增压专利技术,可以实现17米超远距离送风,还有360°无限循环送风技术,用户在每个角落都能感受到清凉、舒适。

创新场景方案满足多元化需求

三伏天气,除了持续的高温以外,更让人无奈的是每个人对温度的要求各不相同。夏季如何平衡不同成员的温度需求,成了不少多口之家的烦恼。以此为出发点,卡萨帝基于星耀循环扇,推出睡眠场景、老幼使用场景、空调联动场景等多种解决方案,满足多元化需求。

经中科院长期研究和观察对比,认为夏天室内空调应设在26—27℃最有利健康。但在高温天气下,不少人觉得这个温度还是太高,无法达到纳凉的效果。这个时候,空调和循环扇可以搭配使用,循环扇能加速空气流通速度,不仅人体感觉更加舒适,还能达到节能的效果。

透过生活中的各类场景,不断挖掘用户需求与痛点,卡萨帝正通过产品和场景方案的持续创新迭代,树立起高端品牌的差异化优势,也为用户带来更健康、更舒适的生活方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