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远职教:专精特新高科技企业,为在线职业教育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在“互联网+教育”的背景下,在线教育已成为职业教育特别是考试类教育的主场景。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促进产业变革,为职教学员提供专属的个性化教学服务,成为新时代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重要使命。铸远职教作为行业内的专精特新高新技术企业和重点后备上市公司,成立以来不断深入“人工智能+职业教育”领域,致力为用户带来个性化和智能化的私教服务,帮助职教学员获得全面发展。

2021年,铸远职教成立AI研究院,通过职业教育与技术的深度融合,为学员建立“学习、练习、测试、辅导”完整的学习闭环,把“直播+私教”作为职业教育提高体验的主场景,进而不断提升职业教育学习效率。同时,铸远职教基于强大的AI技术及专业的教研团队,建立沉浸式课堂场景,为学员输出个性化学情报告,实现学员学习场景全覆盖,规模化地实现了个性化因材施教。

铸远职教AI研究院以“研发重投入,聚焦最前沿”为方针,致力于引领全球尖端科技在教育场景应用的研发和探索。除了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外,铸远职教还格外注重专业教师队伍的打造。在教师选拔上,铸远职教尤为严苛,保证教师的通过率仅为1%。据了解,每一位教师必须通过2轮面试和3轮试讲后才能顺利过关。此外,每一位新教师入职后还必须参与长达12周的培训和200小时一对一试讲,待教师业务能力达到标准后,才能让教师正式为学生授课。

目前,铸远职教围绕"学历+考试+实训+就业"提供众多个性化的在线教育产品,为用户带来智能网课、智能直播、智能练习、难题解析等多元化在线辅助学习服务。值得一提的是,铸远职教建立起亿级学习行为数据库,反哺教学各个环节,让每位职业提升的学员都能得到个性化的教学服务。此外,课程结束后,系统还会根据学员的出勤、答题、复习、练习全轨迹数据,为学员输出学情报告。主讲教师和辅导老师根据报告,就能准确掌握学员学习情况,帮助学员加强薄弱知识点的学习。

在线教育作为职业教育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有将教学与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进行不断融合,才能为学生带来个性化和差异化的教学服务。铸远职教作为在线教育的先行者,将持续深耕智能教育领域,不断创新教育场景,为更多用户带去个性化的教学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