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呱呱郑州分公司荣获“行业明星企业”与“诚信会员单位”殊荣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由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工商联等政府单位指导,河南省财务服务行业协会举办的“2022年度行业论坛和诚信会员认证大会”落下帷幕,顶呱呱集团下属分公司——郑州顶呱呱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顶呱呱郑州分公司”)凭借强大的品牌综合实力,在众多实力强劲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度行业明星企业”与“2022年度诚信会员单位”两项荣誉称号。

河南省财务服务行业协会是于2018年10月6日由河南省工商联作为行业主管部门由河南省民政厅登记成立的一级社会团体组织,于2021年6月份被全国工商联认定为唯一一个财税界国家级“四好商会”组织。协会每年召开一次全省会员大会,对行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会员企业和从业会计人员进行表彰和肯定。协会目前拥有会员代表近五百家,基础会员三千八百余家。

此次获评殊荣,无疑是行业评审专家对顶呱呱郑州分公司2022年度的创新表现和高端品质的肯定,同时也是对顶呱呱郑州分公司过硬的产品质量、诚信的经营理念、完善的服务标准的高度认可。顶呱呱郑州分公司将以此为激励,持续创新,通过薯片企服平台为本地客户提供更加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和更高质量的服务,与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