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西派唐颂项目开展“以心焕新 美好呈现季”焕新升级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了给业主提供更好的项目产品与服务,同时更好地促进新老业主的口碑及资源维护,中国铁建·西派唐颂项目以央企品牌的实力、匠心与责任担当,开展“以心焕新美好呈现季”的焕新升级行动。从工程品质到物业服务,对项目案场及园区进行景观焕新、设施焕新、细节焕新、服务焕新等多维度升级,结合业主社区生活需求,将“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落实于社区的居住文化中,渗透到业主对未来品质生活切身的美好体验上。

服务换新。在倡导微笑服务、热情待客的基础上,针对全体工作人员精神面貌、服务礼仪、及前台服务等角度焕新升级。归家的美好从踏入销售案场那一刻开始,从入口到停车场、营销中心、样板间,一路上客户的感受至关重要。物业条线从多角度研究为客户带来有价值的物业服务体验,当客户的车辆缓缓驶入停车场时,礼宾岗礼仪致敬,笔直的身躯带给客户满满安全感;走进销售大厅,热情的接待人员为客户打消陌生感,及时递送的茶饮和点心消除路途的疲惫,让客户安心看房;并对业主开展了特色服务,如免费打印、物品寄存等精细化服务在销售案场不断地得以体现。

环境焕新。中国铁建·西派唐颂项目营销团队与工程条线就此焕新行动进行多次沟通,围绕设施设备升级、停车场、电梯维保、路面维修、智能化系统等维度,做出超20项具体行动要求。每日对现场实时跟进质量进度,发现解决问题,同时进行升级标准监督检查,尽可能调动资源,力求以最快速度、最高质量保障全方位升级品质。让园区保持常新,悉心呵护一草一木,为业主提供美好舒适的人居生活体验。

中国铁建·西派唐颂项目严控服务精度,持续提升业主的居住体验、生活体验和幸福指数,下一步将继续围绕客户需求,用扎实的服务,齐心创效、全力出击,不断提升产品与服务品质,持续为业主构建幸福美好人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