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全栈信创生态,连续五周输出行业业务系统迁移路径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国家信创战略和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互促共进,使得信创工作对中间件的品类需求从基础中间件急速扩张至集成中间件、云原生中间件、数据中间件等全栈领域。为帮助各行业更好地开展信创工作,普元集结十余家中国全栈信创生态厂商,召开“全栈式中间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在线峰会”。

峰会自7月8日启幕,连续五周,每周奉献一场全网同赏、产学研齐聚的“融合创新盛宴”,详细解读不同行业企业、不同类型机构的行业业务系统信创迁移改造实践中的路径。目前,五大重磅论坛已经圆满完成金融行业、装备制造业、党政教育医疗业三场,获得了行业企业、信创领域的广泛关注。

其中,在政务信创领域,普元基于工作流中间件、应用服务器中间件、微服务中间件、数据集成中间件等产品,帮助客户实现应用支撑、应用集成、数据管理的三管齐下,建立常态化、长效化、透明化的管理机制,解决单位多、系统多、开发框架乱等业务挑战,助力客户建设全国首个地市级基于信创的云架构平台,大数据资源平台与公共数据统一门户,赋能数字政府服务,相关项目“一网通办”等数字化应用的数据归集量突破30亿、资源调用次数突破2000万等显著成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