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不解防 高地物业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终于解封了,我们出去后要去吃个火锅、喝杯奶茶!”7月26日23点55分,复地金融岛的小区业主、社区志愿者、医护人员、物业人员已经早早的守候在此,等待着小区零点解封。时间来到零点,随着工作人员一声“解封”,小区里立时沸腾,此时此刻,业主、志愿者、医护人员以及奋战数日的物业工作人员情绪异常激动。欢呼声、呐喊声、鼓掌声……此起彼伏,这一刻大家情绪共振,心跳同频。

在接到封控管理通知后,高地立即协助社区对金融岛实施封闭式管理。高地物业服务中心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专项小组,全员进入“战疫状态”。

按照防疫管控要求,物业保洁人员每日对大堂、单元门、电梯等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零死角、多频次的全覆盖消杀。为保障业主封控期间的物资购买,高地在“星life”平台为金融岛业主定制专属防疫物资包,包含“蔬菜、肉禽、乳品、饮用水、日用品”等生活物资,确保业主日常生活所需。考虑到防控期间,业主购买物资储放和配送问题,物业工作人员连夜在小区空地架起数个货物架,并细心分好楼栋号,业主通过线上购买的物资,物业会运送到这里进行统一消杀。对于隔离在家,不方便取件的业主,物业还会安排专人进行配送到家服务。

封控期间,在金融岛的物业服务人员共有80余名,他们连续多日吃住在小区与15名志愿者、4名医护人员共筑防疫网,全力守护小区近2000名业主。在整个抗疫期间,高地物业配合完成四轮核酸,保障8000人次的核酸检测安全;物业管家日均回复微信2000余条,回复及时、信息透明,极大地平抚了业主们封控期间情绪的焦灼;为了更好地保障业主生活物资配送,物业服务配送小组每日共计配送快递物资5000余次,协助外卖配送1300余次。同时,按照防疫防控要求,物业服务人员每日进行三次消杀,做到全覆盖、不留一个死角,日均使用30斤消毒水,20斤消毒酒精,收集及清运垃圾800余袋。为了鼓励业主安心战疫,物业服务中心还特地为业主送上水果、蔬菜,以及亲手写的加油卡片。并肩作战,共同进退,物业的细致入微、兢兢业业也得到了业主们一致认可,热心业主还为物业送上暖心物资。

同心抗疫,守望相助,只为‘烟火成都’早日如常。面对此次封控管理,在社区、物业、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各项防控工作有序开展,金融岛终于迎来顺利解封。高地物业也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让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用坚守共同构建美好幸福家园。(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