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红”全力护航常态化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扎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因时因势优化防控措施的工作要求,中信银行交城支行携手属地社区,设立核酸检测示范点,持续助力常态化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1

“请大家戴好口罩,注意‘一米线间隔’...”“大爷,您别着急,我帮您登记...”自常态化核酸检测开展以来,交城支行党支部迅速响应,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活动,有序引导居民扫码、采样等。支行在辖区便民检测点搭建“中信红”爱心遮阳帐篷,添置绿豆汤、风油精、折扇等防暑降温用品,供前来采样的群众歇息等待。结合国务院疫情防控“九不准”和山西省进一步调整优化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支行利用班后时间集中组织学习,积极协助医务人员,耐心解答群众关于入晋返晋及交通卡口的管控措施等,真正落实为民服务解难题。

中信银行交城支行积极践行金融使命和社会责任,在助力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扎实推进中信银行落实稳住经济大盘的29项工作举措,为企业纾困解难、推动复工复产,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堡垒。(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