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越南河内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号汽轮机并网发电成功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7月24日,由中国一冶国际公司承建的越南河内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号汽轮机开始冲转,首次并网发电成功。

越南4000t/d 3×30WM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越南河内朔山县南山垃圾综合处理中心内,设计规模为日处理城市垃圾4000吨,建成后将成为越南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厂。

为确保1号汽轮机冲转和并网发电一次成功,越南项目部全体成员精心谋划、细心准备,努力克服因疫情原因导致的人员不足等问题,集中精干力量全力攻坚、细致排查,确保各项指标满足要求。24日晚9点,1号汽轮机开始冲转,冲转至额定转速3000rpm并定速,并网发电一次成功。

1号汽轮机首次实现并网发电,使得厂区内生产、生活用电基本达到自给自足状态,标志着越南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取得了重大进展。在下步施工中,越南项目部人员将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保质保量地完成越南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后续工作。(胡佳敏 王海潮)(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