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占市场80%份额!银川“海尔空调墙”迎战极端高温天气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和全国大多数地区一样,今年的宁夏也热得出奇: 5月初,首府银川气温凭借35.6℃,成为北方第一个冲破高温线的省会级城市,较往年提前将近一个半月;入伏以后,宁夏多项高温天气数据破历史极值。极端的高温天气接连上阵,市民防暑降温需求倍增。7月26日,银川再现“海尔空调墙”,大规模排排坐的“海尔兄弟”,给市民带来清凉的同时,也成为当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银川“海尔空调墙”

持续的高温天气,刺激了人们对降温设备的应急购买欲望,其中空调成了最受宠的家电。在银川各个电器卖场,不仅空调种类大幅增加,空调品牌之间的博弈也各有特色,前来选购空调的市民络绎不绝。据GfK中怡康第28周数据显示,在银川地区,海尔空调占据了市场的大壁江山,区域份额高达80.8%,稳居行业TOP1。

银川“海尔空调墙”

市场空调品牌众多,为什么大多数人都认准海尔?在空调卖场走一圈就会发现,今年的海尔空调有三大特别之处——展示模式特别:海尔空调用“一枪一币一霜”的实机演示,代替传统的空壳样机和口头宣讲,让用户亲身体验,空调品质高下立判;服务特别:往年销售旺季通常会面临“安装难”,用户买了空调总要等等等,海尔空调战高温,即买即装,货到用户家24小时就能安装到位;场景特别:海尔空调提供的不只是产品,还有全新的场景体验,拿睡眠场景来说,海尔空调能提供睡前、睡中到起床后全周期智慧睡眠空气解决方案,一站式满足用户健康睡眠需求。

海尔空调“一枪一币一霜”实机演示

如果说高温天气是空调在银川市场火爆的原因,那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配套服务以及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体验,则是海尔空调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的关键。据GfK中怡康第29周数据显示,海尔空调整体零售额份额已突破24.7%,年累持续稳占20%以上,成为行业TOP3中唯一正向增长的品牌。“海尔空调墙”的林立,再一次说明决定市场胜负的不再是价格,而是价值。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