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召开迎“7·28”阳光司庆日暨2022年工会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7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7月23日,为提升团队凝聚力,以更加奋发昂扬的状态迎接阳光司庆日,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召开迎“7·28”阳光司庆日暨2022年工会团建活动。

活动紧扣迎“7·28”阳光司庆日主题,特别准备了水上皮划艇、团队竞技游戏等互动性强、集游戏和运动于一体的团建项目号召大家参与,使会员伙伴们在团建活动中尽情释放工作压力、展现青春活力。

特别在水上皮划艇项目中,大家经过不懈努力,通力合作使所有皮划艇摆出“7·28”造型,教练一声“造型完成!”,全员激动欢呼,团队士气高涨,大家用这份克服困难、乐观向上的拼搏精神献礼“7·28”阳光司庆日。

晚间,随着夏日晚风活动迎来了篝火露营环节,大家围成一圈、游戏互动、载歌载舞,好不热闹。

本次团建活动,使大家放松身心,磨炼意志,有力提升了团队协作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团结友爱,阳光积极的和谐氛围。接下来,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全体员工将会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