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荣科技ESPCC技术入选《2022年度上海市创新产品推荐目录》

发布时间:2022-07-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上海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22年度上海市创新产品推荐目录(新冠疫情防控专项)》。上海复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荣科技”)申报的”人机共存空气消毒装置/ESPCC人机共存空气消毒技术”经过《上海市创新产品推荐目录》编审委员会严格评审,最终凭借其对疫情防控和产业复工复产具的较好效果,入选《2022年度上海市创新产品推荐目录(新冠疫情防控专项)》。

该推荐目录代表着目前在新冠疫情防控方面的先进技术发展方向,入选产品/技术质量安全可靠,节能环保,具有市场潜力。《推荐目录》发布后,可以作为政府采购、企事业单位采购、资金资助,以及投融资机构投资决策等参考。同时,上海市鼓励各区政府对产品被列入《推荐目录》的企业给予相应的政策支持。

作为拥有23年行业经验积累的老品牌、健康设备专业制造商,复荣始终专注于室内环境健康领域,目前复荣科技已获得国家卫生健康委权威认证、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和上海市消毒杀菌服务企业一级施工企业资质。

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室内空气卫生及治理不容忽视,空调系统的设计对环境安全至关重要。ESPCC人机共存空气消毒技术,在空间封闭的室内实现“呼吸自由”,弥补原有空调系统的净化消毒功能缺陷,满足疫情常态化形势下的防疫需求。

复荣科技人机共存空气消毒装置可高效捕捉空气中的气溶胶,降低通过空气气溶胶传播病毒的可能,减少交叉感染风险,病毒灭活率达到了99.6%。独家专利ESPCC技术同时具备安全全效、无耗材,低风阻,节能环保、安装维护便捷和智能化管理等优点。

复荣科技自2020年起一直“上前线”助力抗疫,复荣科技ESPCC技术已为上海东方明珠、北京中信大厦、北京国贸商场等全国多座地标建筑,以及多家医疗机构、酒店、重要活动场所,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空气净化和消毒服务。复荣以高科技产品加持,助力抗“疫”之战,用科学长效手段筑牢空气质量安全防线,为公共健康和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