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e谷十周年战略升级发布会召开在即,破界整合产业资源

发布时间:2022-07-27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height=281

在国际环境日益复杂严峻,新冠疫情加速国际经济区域化,如何把握产业发展趋势?

在顶层布局的框架体系下,在产业创新生态的“界变”中,产业发展如何更新赛道?

在创新驱动增长的新阶段,如何遵循产业发展规律,打造“端到端”的产业综合服务?

在各地产业经济步入存量改革+创新发展期,由土地运营走向多元创收,由粗犷式发展迈向专业化运营、特色化集聚背景下,中关村e谷又将如何进军未来?

为了找到“懂”产业的答案,中关村e谷决定将于2022年7月29日在北京海淀西山朗丽兹酒店召开十周年战略升级发布会,向行业分享近年来中关村e谷作为中国产业服务领域头部企业在产业服务上的能力及成果,同时现场还邀请了众多各地政府领导、行业领袖、产业大咖、专家学者、企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也将在现场共享智慧、探索新思,在产业发展以及产业服务领域一起前瞻趋势,洞悉未来机遇。

此次发布会将以“进军·产业·未来”为主题,从主旨演讲开始将带领与会嘉宾回顾中关村e谷的产业服务历史,讲解全新的战略布局,现场破题“产业服务”。同时,还邀请了政府领导、院士级别行业大佬、上市公司老总和大家分享关于科技创新、产业生态、产生融合的新观点、新模式,最后中关村e谷将联合历史合作项目的政府代表、产业IP城市代表共同发布中关村e谷九大产业IP,联合产业伙伴、服务伙伴开启中关村e谷“产生生态合作共同体”战略计划,一起开启中关村e谷的下一个序幕,共同见证产业的力量。

作为专注于产业服务的产业服务综合提供商,中关村e谷围绕产业发展的纵深形成了产业服务的全链条,并覆盖了产业发展、企业发展的全维度,服务触点经纬交织、左右相连。更伴随着中关村e谷提出打造产业IP的核心概念,深度聚焦于“航空航天”、“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生命健康”、“双碳经济”、“文化创意”七大重点科技产业领域,开展“科创服务”、“数字技术”、“企业服务”、“空间运营”四大板块业务,如今中关村e谷在产业服务的能力上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经过十年产业资源的破界整合和产业服务技能的持续升级,截至目前中关村e谷已累计进驻全国14个省份、30个城市、运营管理200万平的40+产业园区和基地,奠定了产业服务行业领先地位,是中国产业服务领域头部企业。未来,中关村e谷将继续致力于端到端的产业服务能力,在产业发展的各个环节中,提供综合、有效、精准的服务,以此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帮助企业与政府的需求找到粘合点、帮助产业与企业的互补找到着力点、帮助政府与产业的发展找到施力点,从而为政府、企业、产业提供最合理最优质的产业服务解决方案,让产业服务成为经济增长的引擎。

十年沉淀,进军未来,中关村e谷从蓝图走向峥嵘。现诚邀同仁,光临现场,鉴过往荣光,赴崭新未来,共叙产业服务的下一个十年。内容专业,不容错过,7月29日北京海淀西山朗丽兹酒店不见不散!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