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禹王台区举办残疾人“电商直播”专项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进一步推动“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培训工作在残疾人中取得新成绩、结出新成果,7月26日,开封市禹王台区残联举办残疾人“电商直播”专项技能培训班。禹王台区政府副区长张国强及区残联、区人社局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张国强同志在动员讲话中表示,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的平等一员,拥有参与社会经济活动、享受平等就业的权利,要发扬自强、自尊、自信的精神,珍惜学习机会,掌握就业技能,提升就业竞争力,从根本上改变自身的经济地位和社会地位;同时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做好这次残疾人培训班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一定要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条件,保证培训质量,让学员满怀希望而来,满载技术而归。

为了保证培训质量和促进就业,区残联积极协调培训机构,针对残疾人特点修改教案,为参加本次培训班的60名残疾人学员中的佼佼者提供就业机会。区残联将以此为契机拓展残疾人培训与就业的新思路,让更多残疾人实现就业梦想!(活动方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