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参与市商委活动 拿出百万换新补贴

发布时间:2022-07-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重庆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重庆市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若干措施》,表示消费是最终需求,是畅通国内大循环的关键环节和重要引擎,对经济具有持久拉动力,事关保障和改善民生。

7月13日举行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要加快释放绿色智能家电消费潜力。今年1月,国家发改委等7部委联合印发《促进绿色消费实施方案》,鼓励引导消费者更换或新购绿色节能家电,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对智能家电等消费品予以适当补贴。

重庆市各区级政府相继出台提质发展电子商务、大力实施消费帮扶、抓好消费券促销等措施,并且全面推动消费创新提质,提倡绿色消费,大力促进绿色产品消费和废旧物资循环利用。

近期,全国大范围高温天气持续。重庆深受此影响,也迎来空调热销潮,在购买新空调的同时,也有很多老旧空调急需更换。像拆卸老旧机器、高楼安装又是消费者自身难以解决的问题。

本次重庆市商务委推出“爱尚重庆·愉悦消费”的活动,重庆苏宁易购积极参与,发放百万换新补贴的消费券。不只是家电,家里的旧物,如旧电池、书本、文具、衣物等都是可以拿去门店换新补贴的。电器类可参考:补贴力度为满2000减100,满3000减200,至高补贴1500元,具体品牌明细详询门店工作人员。非电器类单件可补贴30元,一件旧物抵扣一件商品,购买多件商品可提供多件旧物抵扣。

参与流程也分为两类,电器换新可直接到就近苏宁易购门店查询旧机补贴金额,领券参与或购新机直降;非电器类可到店选购商品,拿旧物查询补贴金额及报名领券。补贴时间为7月29日-7月31日,有需要的市民朋友赶紧去门店咨询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