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昕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圆满举办2022产品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2-07-27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7月22日,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开幕,峰会以“创新驱动新变革数字引领新格局”为主题。福昕软件亮相本届峰会主论坛、分论坛以及成果展,并在7G02展位成功举办“版式文档大有可为”2022年产品推介会,于线上同步直播。

福昕中国区总经理刘文化在成果发布区发表主题演讲

福昕软件电子图纸业务部总经理李文胜在成果发布区发表主题演讲

近年来,随着数字办公应用需求拓展深化,随着国家软件正版化工作持续深入推进,数字化办公软件也进入了全新的“黄金发展时期”。

版式文档作为数字化办公工具的高级阶段,又该如何乘着东风、占领市场?作为深耕版式文档领域二十余年的民族企业,福昕软件在产品推介会上充分展示了在策略和产品上的双重实力。

产品推介会现场,福昕中国区总经理刘文化详细解说了福昕软件2022年发展战略规划及全球市场策略。接下来,福昕公司将在进一步夯实原有业务的基础上,将版式文档核心技术和应用场景扩充到高附加值的专业领域与行业中,积极开拓新的业务领域,力争加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随后,福昕依次对福昕电子签章服务、福昕船舶图纸管理系统、福昕高级PDF编辑器、福昕互联PDF、福昕开发者解决方案、福昕高速扫描解决方案、福昕家装设计和施工协同管理平台等七大产品展开推介以及对版式文档的人文价值进行解说。深入浅出的产品解说,吸引了众多意向合作伙伴、媒体、观众驻足聆听。

早在成立之初,福昕即奋力将“中国智造”的优秀办公软件产品推向全球,并在二十余年的发展之中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其技术、产品及服务受到了来自包括谷歌、亚马逊、微软、中铁建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认可,更是收获超过6.5亿用户的信赖,企业客户数达42.5万以上,遍及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技术创造价值,产品赢得市场。长期来,福昕始终坚持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创新研发。此次产品推介会,全方位展示了国产数字办公软件的“能用”乃至“好用”,也完美诠释了福昕使命——在国际版式文档核心技术和重要应用领域引领中国方案。

承接数字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福昕软件将持续深入探索版式文档核心技术在众多特定领域和专业垂直行业的高附加值潜能,筑牢数字化转型安全和效率根基,助力社会各领域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融合化创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