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西派唐颂项目与北湖科技开发区联合举办引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7月25日,由长春市北湖科技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吉林省重庆商会和中国铁建·西派唐颂项目承办的“擎动北湖领创未来”北湖科技开发区招商引资座谈会,在西派唐颂销售中心举行。长春市北湖科技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刚,北湖科技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晓东,吉林省重庆商会会长,晰晰集团总经理,长春市饭店餐饮烹饪协会会长,长春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以及来自各商协会的会员企业,共同莅临活动现场,零距离考察长春北湖新区“科技创新城”的发展新况、未来潜能,共寻“新兴消费城”的优质商机。

活动开始,来宾们在北湖新区活动现场参观,畅谈北湖新区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在北湖科技开发区招商引资推介会上,宋刚作开场致辞,他指出今年来长春北湖新区抢抓发展机遇,全力抓招商、促发展,全面实施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倍增发展计划,有序出台促进金融、健康、新经济等领域发展的政策措施,吸引优质企业来北湖投资兴业,促进本土区域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目前,招商引资的成效正在显现,发展大有可为。刘晓东也对北湖区域的未来发展前景与大势作了精彩介绍,他表示作为长春新区总部所在地,北湖开发区在产业发展上势头强劲,在2020年度省会开发区综合实力评比中,北湖开发区在88个升级开发区中综合实力位列第一。经过本次推介,给现场各商会企业家们进驻北湖创新发展带来了更足的决心和信心。

活动现场,中国铁建·西派唐颂项目负责人,为大家分享了项目的精工匠心理念与硬核品质价值。中国铁建·西派唐颂所呈现出的人居品质,赢得了大家的肯定与认可。在活动现场,商协会各位企业家及业界精英投资兴业的热情不断升温。大家一致表示,将持续关北湖新区的建设发展,为助力科技开发区的加速崛起,多添发展动能。

此次活动,是北湖新区汇聚各方力量,提升科技开发区招商引资和建设发展水平的创新之举,同时更充分体现出中国铁建·西派唐颂始终如一的匠人初心。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有限公司长春项目组将以此为契机,以持续精进的产品力,营造美好人居体验,提升城市人居品质,助力第17个国家级新区核心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引资座谈会现场

此次活动,是北湖新区汇聚各方力量,提升科技开发区招商引资和建设发展水平的创新之举,同时更充分体现出中国铁建·西派唐颂始终如一的匠人初心。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有限公司长春项目组将以此为契机,以持续精进的产品力,营造美好人居体验,提升城市人居品质,助力第17个国家级新区核心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活动方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