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月增幅暴涨2倍!兰州“海尔空调墙”无惧高温、雨雪

发布时间:2022-07-27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入夏以来,高温似乎成了今年夏天的标配。就连以“颜值”著称的甘肃也“炎”值爆表,接连出现超40℃的高温天气。然而,“高烧”还未褪去,在刚入伏后竟然又下起了雪!忽冷忽热的天气,着实让人没有安全感。7月22日,兰州、敦煌、嘉峪关网友纷纷晒出一面面“海尔空调墙”,喊话网友:无论外面高温、雨雪,在家里都能“四季如春”。

甘肃“海尔空调墙”

西北地区地形地貌与南方不同,且海拔高、昼夜温差大,在三伏天下雪虽偶有发生却也少见,在这种极热极冷的天气里,空调成了人们纳凉、取暖的必备产品。尤其是今年夏季,高温天气持续时间长、范围广、极端性强,用户对空调的需求更加旺盛。据GfK中怡康第28周数据显示,海尔空调在兰州实现了周、月累增幅均超200%的增长,区域份额高达49.1%,稳居行业TOP1。

甘肃“海尔空调墙”

同处销售旺季,人们疑惑,为什么海尔空调的势头如此强劲?或许跟海尔空调转型场景品牌后的一个“新动作”有关。在海尔空调专卖店,人们发现摆在眼前的都是真机而不是空壳样机,还可以用“一枪一币一霜”现场体验产品性能。像面对忽冷忽热的天气,人们最关心的就是空调的制冷制热功能。以前都是听销售人员讲解,但海尔空调只需要一把测温枪就够了,让用户现场测试温度,冷热实力一试便知。海尔空调还推出了一款专门为极热环境打造的强冷产品,可以不惧高温暴晒,做到53℃高温强劲制冷不打折, 62℃高温正常制冷不停机。

海尔空调“一枪一币一霜”实机演示

除了能让人们现场“检验”真机品质,海尔空调还准备了“沉浸式”场景体验,针对用户不同空间的空气需求,提供定制化场景解决方案。卧室需要静音、舒适的环境,海尔空调不仅做到静音,还能提供睡前、睡中到起床后全周期健康空气体验。

全屋空气定制叠加“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机演示,海尔空调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也带来了新的增长空间。不少用户表示品质看得见,不仅让人买得放心,用起来更放心,这一面面“海尔空调墙”更像是用户的口碑墙。而市场数据也证明了这一点,据GfK中怡康第29周数据显示,海尔空调整体零售额份额已突破24.7%,年累持续稳占20%以上,成为行业TOP3中唯一正向增长的品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