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护薪见真情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赴建工企业开展现金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日前,为进一步践行“金融为民”、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使命,兴业银行北京甘家口支行深入某建工集团公司开展了有关抵制拒收现金违法行为和新版人民币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支行宣传员手把手地介绍了如何通过“一转二摸三透光”来识别新版人民币,并采用小案例警示假币风险。同时,宣传员向企业员工普及了在误收假币、被拒收现金的场景下正确的处理方式,并承诺兴业银行各网点均可进行咨询、兑换与上缴服务。最后,宣传员还介绍了该行小面额现金兑换和不宜流通人民币兑换等服务,并对大家普遍关心的手机银行、数字人民币等相关知识进行了一一讲解。短短一个小时的宣传活动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公司员工纷纷表示,希望能多多参加此类活动,“足不出户”便能学习了解货币知识和法规政策。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类活动,该行不仅对客户群体用现需求有了更加直接和深入的了解,更开拓了现金服务的思路。未来,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将持续开展多层次、多渠道的重点人群现金宣教活动,不断健全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长效机制,帮助群众远离诈骗陷阱,守好“钱袋子”。(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