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房地产集团大连项目组联合物业开展全员营销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中铁房地产集团大连项目组营销团队联合中铁建(北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开展项目营销推介,为保证年度任务完成,大连项目组此前已多次联合物业公司及系统内已有资源进行推介及政策宣贯。此次推介活动由东北公司总部营销中心袁征主持,来自中铁建(北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团队的领导和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全员营销推介活动,这是大连项目组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全员营销号召,整合销售团队和物业团队资源,大力推进全员营销加快商业和车位的重要举措之一。

推介活动过程中,东北公司营销中心袁征首先详细讲解了大连项目的总体概况、货量情况、现阶段促销形式、市场占位以及“全民营销”的具体举措和方案等信息,随后袁征结合大连项目组既往销售过程中的实例,讲解了全民营销的实践经验,表示全民营销推介客户的关键在于沟通,只有有效沟通,才能加快销售信息的释放,促进销售达成。销售团队和物业团队认真聆听,大家踊跃提问讨论,现场反响十分热烈。此次全民营销推介活动,对全员营销活动进行了充分的宣传,得到了兄弟公司员工的理解和认同。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拓展自身周边客户资源,积极参与全民营销活动,为项目推介贡献力量,充分发挥物业服务人员贴近业主、利于开展老带新的优势,助力地产公司实现商业和车位去化。

近年来,各地房地产市场政策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房地产行业发展定位,即,在保证房地产市场不发生较大波动的同时,房地产调控政策逐步收紧,房地产市场呈现分化态势。大连市内各开发商竞争楼盘不断涌现“以价换量”等非常规手段,营销工作面临着巨大压力。此次大连项目组联合物业公司进行车位产品的推介及全员营销政策宣贯,充分调动了物业人员的积极性,营销人员进一步了解近期房地产市场情况的同时,更明确了下一步的奋斗目标。下阶段将继续研究有力的营销政策,为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