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鉴赏家天氟地水系列获评“国际领先”

发布时间:2022-07-26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对于空调,用户总是有很多的担心:晚上睡觉的时候,怕空调吵得睡不着;冬天回家以后,要等很久才能热起来;开了新风还要开空调除湿,怕太费电;家里一排控制器,控制复杂又不美观……那么,有没有一种既好用又省电的呢?

7月22日,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组织并召开了系列成果鉴定会。其中,在家用中央空调节能舒适关键技术上,卡萨帝凭借在声音、温度、湿度以及操控便利上的技术创新,获评“国际领先”。

解决了用户担心空调噪音大的困扰,达到行业最低18分贝,犹如落叶声;还有空调、地暖、新风三合一,快速暖房不等待;即使是新风系统,也能直接除湿和加湿;全屋集控还能语音对话,为用户升级高品质的健康空气体验。

不同群体、不同场景下,大家对空调的需求是不同的。夏季从炎热的室外回到空调房,冷风吹在人身上就容易着凉;冬天回到家里,想要快速暖房;年轻人喜欢房间温度低一点,老人则吹得膝盖疼;睡觉时希望更加安静,来客人时希望家里空气干净清新……面对不同的生活场景,空气怎么能让所有人都满意呢?

18分贝超低噪音,睡眠再轻也不受打扰。家里的宝宝、老人一般听觉较为灵敏,而成年人工作压力大,入睡更加困难,一点响动就会影响睡眠。卡萨帝鉴赏家家庭中央空调实现18分贝超低噪音运行,营造图书馆里一样的安静环境,不管是在卧室休息还是居家办公,都能享受静谧时光。

天氟地水瞬冷速热,制冷制热不用等待。炎炎夏日,回到家里就想赶紧感受凉爽,结果打开空调要等上好一会才行;寒冷的冬天亦如此,开启空调后依然要在冰冷的房间里等很久才会觉得暖和。为此,卡萨帝鉴赏家家庭中央空调采用天氟地水保证家庭冬暖夏适。夏天天幕式制冷,全维立体送风,吹到身上如春风拂面般惬意温柔;冬天匀温式地暖,暖从脚生,从脚底暖到全身,实现快速暖房。

温湿平衡,夏季不潮,冬季不干。坐在空调房里冷风直吹,皮肤水分蒸发就会越来越快,而空调除湿开久了,家里也会变得越来越冷。别担心,卡萨帝鉴赏家家庭中央空调也有应对方案:供暖时,无热风直吹人体,不会轻易带走皮肤表面水分,房间温暖却又不会感到干燥;制冷时,舒适风感不会让人感到冷风刺骨。

智能化操控,老人小孩也能轻松使用。家电好用是关键,但使用操作太麻烦的话也会让用户“退、退、退”。对此,卡萨帝鉴赏家家庭中央空调通过“智家大脑”将空调、地暖、新风实现一屏智连,通过远程设定即可操作。回家前开启所需模式,到家后就能马上享受专属好空气了。

正是因为海尔家庭中央空调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力求不断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才有了一项项突破性科技,并凭借科技创新获得“国际领先”认证。此外,海尔家庭中央空调还不断扩宽空间场景,以7A级专业化能力为用户打造全屋好空气,继续引领行业转型升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