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房地产集团大连项目组开展老业主拜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中铁房地产集团大连项目组开展“情系老业主,开拓新市场”为主题的业主拜访工作,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提升与业主的融洽关系,倾听业主对大连海语城和大连山语城项目的积极建议,增强业主对中国铁建的品牌亲切感和认同度。通过对老业主进行拜访,增强业主和开发商之间粘性,深入挖掘业主购买车位的机会,拓宽销售渠道,加速车位销售速度,最终实现整体去化。

拜访是为了更好地为老业主服务,在此次拜访行动中,为了能更好的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服务,大连项目组全体营销人员,组团深入一线,全面开展老业主拜访工作,在与业主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中,以热情、耐心的态度与业主沟通,向客户传递“拥有一席专属车位,不仅是给自己一份从容,更是给爱车一份保护,给家人一份美好”的概念,春夏秋冬,风吹日晒,与其让自己和爱车受尽磨难,不如尊享地下车位四季无忧,全天候的安全停放,无惧室外风霜冷热,拒绝意外剐蹭。一专属车位给予归家应有的体面,恣意享受从容生活。随后,向业主介绍了车位优惠活动以及车位贷款的相关政策,提高业主购买车位的欲望。拜访工作结束后,大连项目组全体人员紧急进行了复盘,通过梳理跟业主的沟通情况,甄别出具有购买需求和具备购买能力的业主,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推荐适合的车位,保障了车位销售的高效、高质。

成绩的取得源于高品质产品及服务、对美好生活的坚守和运营,也源于老业主对大连项目组营销工作的一致认可。“走动式拜访”树立了责任央企良好形象,切实增强老业主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也让品质服务在一步步脚踏实地中得到有效提升,为今后“业主推荐”的车位营销活动打下了扎实的基础。2022年,大连项目组全体营销人员时刻牢记使命,迎难而上,将继续贯彻落实老业主拜访工作的长效机制,将“走动式拜访”行动日常化、规范化、制度化,以此来促进车位的快速去化,全力以赴冲刺年度销售任务指标让“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的企业愿景更加生动而有温度。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